林志玲露面了!「4個字」談人妻心得 婚後開工挺浪琴賽馬

▲▼ 林志玲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林志玲今以浪琴表代言人出席出席英國Royal Ascot賽馬活動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綜合報導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本月6日宣布與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結婚,傳婚後兩人立即飛往美國度蜜月。婚後首場公開活動,林志玲獻給代言邁入15年的瑞士腕錶品牌浪琴表(Longines),英國時間19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品牌贊助的英國Royal Ascot賽馬活動,新婚的好氣色完全藏不住,面對眾人連聲恭喜,她也甜笑回應:「謝謝大家。」

▲▼林志玲與AKIRA。(圖/翻攝林志玲與AKIRA IG)

▲林志玲與AKIRA本月6日公開婚訊,震撼亞洲娛樂圈。(圖/翻攝chiling.lin IG)

林志玲與AKIRA的甜蜜婚假不到半個月,夫妻倆已雙雙開工,繼續當空中飛人的生活。AKIRA 16日已在東京出席「亞洲短片影展2019」活動,面對媒體對他的結婚祝福,報以燦笑說「謝謝」回應。

▲▼林志玲與AKIRA。(圖/翻攝林志玲與AKIRA IG)

▲AKIRA 16日已在東京出席「亞洲短片影展2019」活動,滿臉笑意。(圖/翻攝exileakira_official IG)

成為人妻的林志玲,19日則在英國開工,她身穿黑白色洋裝,並依照大會嚴格的禮儀規範,戴上呼應服裝黑白色系的大帽緣帽子,同時搭配浪琴Record開創者系列腕錶,一派優雅現身。

▲▼ 林志玲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林志玲佩戴浪琴Record開創者系列腕錶。

2010年林志玲曾造訪英國王室熱衷的Royal Ascot賽馬活動,當時她與木村拓哉合演電視劇《月光戀人》收視率創新低紀錄,在馬場全被此話題包圍,讓她略顯無奈;但這回舊地重遊,新婚的她正能量滿滿,走到哪都掛著幸福笑意,回應浪琴表團隊與賓客給予的祝福。

▲▼ 林志玲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林志玲新婚的好心情完全藏不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