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昧男「和閨蜜躺一床」:幹嘛避嫌 神邏輯網全看傻...老司機破解超渣SOP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家暴,成人,性侵,女孩,手,床,絕望,悲,猥褻,傷害,流血,叔叔,私慾,崩潰。(圖/123RF)

▲男生和閨蜜好到可以同躺一張床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庫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最近認識一個男生,雙方互有好感,也會相約出遊,沒想到在聊天中,對方竟透露自己有非常好的閨蜜,甚至不諱言「好到可以躺一張床」。一席話讓網友們全傻眼,認為男方只是在找備胎,而這種打預防針的做法,說穿了就是「太貪心」。

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提到,曖昧男生自爆,有一個非常好的女性朋友,好到是可以躺一張床,而兩人也真的一起到外縣市玩過,不過是同住一間分床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戀愛,手機,情侶,聽音樂,聊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在外人眼中,他們很像情侶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男生進一步說,不了解的外人會覺得他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,兩人也會互相寵對方,總之就是非常的要好。讓原po匪夷所思的是,男方還大剌剌地表明,「女生說之後會自己避嫌,但我覺得不需要,還想要跟她一樣的相處」

在一連串「預防針」的洗禮下,她已經萌生想放棄的念頭,怎料對方竟傳來與閨蜜的聊天記錄,讓她瞬間冷卻,「感覺就是一個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翻版,只是男女對調,那個女生一直跟男生說,為了你好我可以不要這一段關係,我可以不跟你聯絡。我是覺得...有以退為進的感覺,目前就是減少聯絡,之後就說拜拜囉。」

▲▼車,副駕駛,開車載妹。(圖/pakutaso.com)

▲就連女生主動說想避嫌,他還認為不必要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對此,網友們也是一面倒勸放棄,「不然要留著過中秋嗎」、「我只能說這是高手」、「小心他要騙妳尿尿的地方」、「還不錯跟妳坦白~可以放心的走了」;還有人直言,這就是渣男的SOP,「一開頭先跟妳打預防針,讓妳接受這種狀態。也不知妳是備胎還是那女的是備胎,總之兩邊都想要」、「這種人說穿了就是花心和太貪心了,真的在一起了...妳會發現自己好像才是電燈泡~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