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紅燈!副駕車門突開...雨衣男慘遭「+99暴風擊落」 秒噴飛人行道

記者許凱彰/台北報導

三寶無所遁形!一名男網友行經內湖成功路與星雲路口時,驚見前方轎車副駕駛突然將車門打開,此時剛好有機車騎士騎經過,撞擊力道之大騎士秒噴飛在路旁的人行道。

據了解,事發地點剛好是在天主教方濟中學前,一名穿著雨衣騎士騎在外側車道,沒想到,轎車的副駕駛座門突然被打開,人馬上被擊落到人行道上。騎士在撞擊之後隨即倒地,沒有辦法能夠及時起身,機車也傾倒卡在人行道與路面的高低檻上,還需要路人幫忙將機車扶起。

▲▼三寶開車門把機車騎士擊落。(圖/記者許凱彰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寶副駕突然開車門,機車騎士騎經直接被擊落。(圖/記者許凱彰翻攝)

當場的目擊民眾表示,「三寶亂開車門,機車直接一波衝擊倒下,HP-999」、「這樣開車門真的超危險」、「他在路中間開車門,騎機車的根本沒有招架的能力,看到都來不及,何況直接擊落」。

據悉,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-1條第1項:「汽車駕駛人臨時停車或停車時,駕駛人或乘客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因而肇事者,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。」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網搜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