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公告/魔法練習生 邀你親子同樂FUN暑假

App小組/綜合報導

▲魔法練習生-影視科技互動特展即將開展 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魔法練習生-影視科技互動特展即將開展 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今年暑假!唯一一個影城式原創主題展,「Magic Studio魔法練習生」影視科技互動特展,即將於6月29日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西側特展區熱烈開展。集結史上最受歡迎的童話故事明星群,帶著小孩大人一起探索電視電影科技片場,還有專屬劇組角色的沈浸式互動遊戲,寓教於樂的各職業場景趣味,就是要讓你快樂FUN暑假!

下載星光雲App免費抽門票>>>>>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快下載星光雲App,就有機會免費抽門票,進場歡樂一夏!現在馬上帶你搶先認識各個展區!
【框框裡的小故事】
進入魔幻片場前,先來了解影視科技發展,從壁畫、連環畫、電影、電視到網路多媒體,還有專業術語跟奇妙冷知識分享,讓您變身影視科技知識小達人。

【劇組大募集 應聘須知】
想要加入劇組團隊,與星光熠熠的童話明星們一起拍片嗎?先來認識在片場有哪些不可或缺的專業角色。熱情親切的明星們,更準備了各種挑戰要跟你一起玩,來幫神燈精靈導演一個忙,挑戰嗓門分貝的「導演開麥拉」;操作「編劇產生器」,與說謊專家編劇小木偶皮諾丘一起天馬行空編故事;跟著小紅帽擠眉弄眼,在「魔鏡造型師」變出最好玩的裝扮;或是到「跑跑攝影師」體驗攝影師扛著攝影機,跑步追趕螢幕裡的明星!

【魔幻Studio三大片場】
以各種新奇有趣的互動數位科技,打造「糖果魔法音樂劇」、「氣象控制站」與「瘋狂太空科學家」三大片場。不論是在糖果森林中,隨著舞姿搖擺施展魔法,腳下的每一步都能變化出炫麗的爆破效果;或是化身天神操縱狂風閃電,在冒險片中一起登上即將沉沒的船,順著甲板滑入球池海浪中,尋找海中的寶藏;還能在科幻片裡扮演瘋狂的科學家,到外太空搭建自己的太空船,然後倒數發射升空,展開不思議的科幻旅行!

【聲音製造所】
影片中各種聲音是怎麼來的?跟著布萊梅的音樂家們,共同動手為眼前的影像創造對應的聲音,體驗配音後製過程。

【時光道具屋】
看起來藏著各種秘密的時光道具屋,由寡言的胡桃鉗先生管理,他可是個修理達人,看看您能否幫上忙,動動手指找出需要維修的道具吧!

【魔法星光大道】
踏上魔法星光大道的紅地毯,享受被鎂光燈包圍的明星待遇。還有獨享主題攝影棚,拍攝自己的專屬海報,並即時在現場大螢幕輪播。

《魔法練習生 影視科技互動特展》
展覽期間:2019/06/29-2019/09/15
展覽地點: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F西側特展區(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)
開放時間:非暑假之平日 09:00-17:00(16:00停止售票入場),六日/暑假(7/1-8/31)/國定假日09:00-18:00(17:00停止售票入場)
 

【活動方式】
◎步驟1:下載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 (點我下載)。

◎步驟2:
開啟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三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進入「點我抽魔法練習生門票」,填留資料,馬上行動!

▲App贈票活動使用
◎步驟3: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▲App贈票活動使用
【贈票活動資訊】
◎活動時間: 6月25日至6月28日2359止。
◎得獎獎項: 魔法練習生互動展門票。〈以手機號碼為準〉。
◎活動方式: 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。
◎兌領方式: 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,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,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寄送,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若有任何問題,可E-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@ettoday.net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~


中獎名單

胡*嵐 黃*芬 李*均 傅*聰 張*崢
何*諭 黃*梅 吳*怡 曾*揚 吳*宣
謝*瑜 蔡*婷 陳*璿 劉*廷 陳*如
王*強 李*昆 盧*儒 楊*睿 李*琦
陳*明 胡*真 陳*昀 李*儀 林*心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蹦闆抓包「游否希一番賞沒大獎」 店長發聲「遭設局」被粉絲討88萬

蹦闆抓包「游否希一番賞沒大獎」 店長發聲「遭設局」被粉絲討88萬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