頒市長獎3度遭諷!韓國瑜無奈:其他699位學生笑著跟我說加油

▲▼韓國瑜為什麼愛說謊。(合成圖/Youtube/林小姐、記者賴君欣設)

▲韓國瑜3度被嗆,上直播稱「699位學生都笑咪咪跟他握手」。(合成圖/記者賴君欣攝(圖左)、Youtube/高雄林小姐(圖右)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雄中學生在24日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合影時,手中拿著一本《為什麼愛說謊》書籍上台,引起網路熱烈討論。對此,韓國瑜澄清,他進行頒獎時,有699位學生都與他握手、擁抱,甚至「笑咪咪」地向他說「加油」,但抨擊他的網軍只注意到「拿書的那位」,藉此向他進行抹黑,讓他相當無奈。

韓國瑜24日和模範生、畢業生合影,有一名雄中學生上台後秀出《為什麼愛說謊》書籍,還對著鏡頭露出書名跟韓國瑜合照,事情曝光後,立刻有許多網友上網搜尋這本書。不過,博客來在FB上表示,《為什麼愛說謊》已經絕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雄中學生拿書合照的事件,韓國瑜說明,他24日頒獎給高雄700位孩子,每個都照相,「大概699位都非常好吧,只有一位帶本書,所有的網軍就攻擊。」他提到,699位都「笑瞇瞇」地與他握手、擁抱,向他低語「加油!我們全部都支持你」,「網路這個都不報,它們就從這個人開始擴大、開始抹黑。」

▼韓國瑜說,學生拿著《為什麼愛說謊》書籍上台合照是個案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學生拿著《為什麼愛說謊》書籍上台跟韓國瑜合照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談到先前鳳山商工的學生,韓國瑜指出,他21日進行頒獎時,有599位學生都非常自然、快樂,「只有1個穿著叫甚麼『溜之大吉』的衣服」,「我還特別拍拍他、祝福他未來人生旅途能夠非常美好、順利。」

針對網軍的抹黑,韓國瑜說,希望網軍能夠「周休二日」,禮拜六、禮拜日不要攻擊,「禮拜一到禮拜五你們再盡力抹黑;抹黑拜託也周休二日。我覺得他們(網軍)也很累,他們(網軍)要休息一下。」

韓國瑜說明,他現在的處境相當辛苦,希望支持韓國瑜的人能夠在網路上替他發聲,「不攻擊別人,但是幫我澄清一下,一些正面的、正能量的。這樣韓國瑜未來的路就不孤獨

▼韓國瑜希望黑韓網軍能夠「周休二日」。(圖/Youtube/高雄林小姐)

▲▼韓國瑜與韓粉「高雄林小姐」進行專訪。(圖/翻攝YOUTUBE/高雄林小姐)

韓國瑜強調,雖然很多人說他是土包子,但他身後有許多諸葛亮,「國政有許多專家、退休部長主動來幫忙,現在最少有30位,許多學者、專家、部長都默默關心我、祝福我,他們都很擔心台灣未來。」

韓國瑜稱,包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內,許多人都願意擔任他的幕僚人員,「如果黨內總統初選過了,不管國防、外交、經濟等方面,通通都會有專業人才,雖然我人是土包子,但我背後的諸葛亮都是學者、專家。」

針對韓國瑜3度被諷的情況,知名主播林楚茵說明,之所以不斷發生類似情形,是因為模仿效應,學生之間已經出現嗆韓的「創意大比拚」,「韓國瑜不只心臟要強,能開心的比出一個讚,團隊也必須快點找出化解『土包子』標籤。」

港和國小教師劉育豪得知事件後,在FB上說明,韓國瑜還沒讓高雄發大財,卻已經讓高雄的國、高中生產生積極念書的動力,要是韓國瑜「沒被罷免成功」,未來幾年內得到模範生、市長獎的學生就能獲得「成名機會」,「這才是韓導對高雄的最大貢獻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