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火場拚命用肉身「護老公女兒」…媽「從頭燒到背」犧牲畫面曝光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日發生一場令人心碎的火災意外,一棟6層樓的民宅因為不明原因起火,使得一戶家庭匆忙躲到陽台上避難。畫面可見,火勢持續朝父母與女孩襲來,媽媽為了保護心愛的丈夫和女兒,於是挺身走到靠近火焰的一端,即便大火已經在她的長髮上燃起,她仍不畏一切地守住2位摯愛的安全,才甘心被烈焰吞噬。

▼火勢從媽媽的頭部開始燃燒,隨後將她吞噬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▼火勢從媽媽的頭部開始燃燒,隨後將她吞噬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,一棟民宅突然發生火災,猛烈火勢瞬間困住了3名人員,他們只好躲在陽台防盜窗的角落處。先前的影片可以得知,父親任由背部狂燒,只為好好守護女兒,沒想到近日最新影像曝光,媽媽在葬身火場前,同樣奮不顧身地保住2位親人。

據悉,當時火勢已經朝一家三口迅速逼近,但媽媽仍舊冷靜指揮,希望老公抱著女兒好好躲在角落處,自己則動身站在靠近火勢的那側,不久後,火光就撲上了她的長髮,但她還是咬牙緊盯著家人,只希望火焰能夠燒到自己後就別再襲來。

▼媽媽犧牲後,爸爸也用肉身死命護住女兒,讓許多人鼻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大火蔓延,爸媽甘願捨身救女兒讓許多人鼻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很快地,火焰就從媽媽的頭頂迅速蔓延至背部,媽媽顯然感覺到高溫疼痛,立刻難忍地蹲了下來,隨後便犧牲在火海之中。這段期間,她始終沒有因為懼怕而靠近自己的女兒和老公,她明白如果靠近的話,火勢很可能就會竄到他們身上,因此即便在臨死前,她也沒有給予最後一個擁抱,便獨自任由烈火吞沒。

報導指出,這場意外造成1死2傷,爸爸在保護女兒的過程中也受到嚴重灼傷,需要在燒傷科加護病房觀察救治;4歲女兒的情況則相對穩定。有目擊者說,「爸爸哪怕全身早已燒傷,都還是緊緊抱著孩子的,直到消防員來救難時,才放心閉上眼睛暈過去;媽媽則是偉大地犧牲了,場面十分可憐。」

烈火襲來「爸緊抱女兒」任由背部狂燒 媽肉身「護老公孩子」犧牲成焦屍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熱門新聞 大陸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