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見會完還是緊張…「最強外掛」郭台銘深夜FB:以後就會不一樣了

▲▼國民黨政見會,第二輪提問郭台銘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▲國民黨政見會中,郭台銘的第二輪提問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25日在高雄登場,黨內初選候選人郭台銘、韓國瑜、朱立倫、周錫瑋、張亞中5人對「憲政、外交、兩岸、國安」4個議題發表看法。發表會結束後,郭台銘在FB粉絲專頁上貼出「4懂」表示,雖然自己是政治菜鳥,但菜鳥就是「誠懇、認真、肯拚」,且自己「懂美國、懂兩岸、懂經濟、懂科技」,有能力打造通往世界的大橋。

全文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政見發表會完剛回到飯店,心情還是有點緊張。我今天參加了人生中的第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,想和大家聊聊我的心得。

今天的國政願景說明會,我承認,我是個標準的政治菜鳥,同台先進的政治經歷,我實在遠遠比不上。

但,政治菜鳥,有什麼好處呢?就是菜鳥誠懇,認真,肯拚!

我不會打混摸魚、空喊口號,也不怕得罪人,我有40多年的創業精神和執行力,要做個大破大立的總統!只要對中華民國有利我就會做、我就能改。

我生在台灣,長在台灣,四代同堂在台灣,我的事業總部一直都在台灣,所以我要說台灣不但是我的起家厝,也是我永遠的根!

▼郭台銘說,他競選的中心思想是「和平、安定、經濟、未來」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▼郭台銘前往台大癌醫為一線工作同仁打氣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二十多年來,我成立基金會協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。我知道,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像我這麼幸運,努力都能得到回報。所以,我只能盡我所能,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。

但我深深的發現,捐錢只能治標、不能治本。一個好政策,例如對的年金政策,對的福利政策,可以造福多少民眾!好的產業政策,好的創業環境,可以讓多少年輕人改變他的命運!

我這次競選的中心思想就是和平、安定、經濟、未來

紐約時報說,我在中美之間走鋼索。但這七十年來,我們中華民國的命運,每天就是走在鋼索上。一頭在華盛頓,一頭拉在北京,擺脫不了兩頭搖擺的命運。中華民國要找回自主性,唯有我們有實力重建台美供應鏈,也有能力協助大陸轉型成功。我懂美國、懂兩岸、懂經濟、懂科技,有能力打造一座通往世界的堅固大橋。

台灣是一個好地方,缺的只有一位務實、有能力的好總統。我不是傳奇,我能成功,是靠著不服輸的台灣精神!領導力決定了國政願景的成功或失敗!選對人,比一堆漂亮的白皮書更重要!

現在,我要向渴望改變的民眾說,郭台銘來了,以後就要不一樣了!

▼國民黨政見發表會中,郭台銘表示,自己就是台灣最強的外掛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國民黨政見發表會,郭台銘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兩岸要有和平,和平要有共識。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,重點在「各表」。沒有「各表」,就沒有共識,這就是我的堅持。

我參選至今,各種抺黑抺紅我的言論紛紛出爐,質疑我會被中國大陸綁架。在此我要向大家說明,郭台銘不像中奸媒體,我不會卑躬屈膝迎合中國大陸。我能挺著腰桿,帶著台灣發展經濟,保有尊嚴和中國大陸進行對話。我一輩子不受人威脅,也沒有人可以指使我,我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。

台灣是貿易之島,只要腰桿挺直,就要賺錢拚經濟。香港反送中運動,民進黨大作文章,說什麼今日香港,明日台灣。我要告訴各位,這是沒志氣,自我矮化的說法。我最尊敬的蔣總統經國先生,早在1982年就說過了,反對一國兩制!台灣的民主制度是我們的驕傲!也是我們的堅持!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發生!

郭台銘來了,台灣的外交關係,就要不一樣。

民進黨不尊重專業,任意酬庸,外交官士氣低落。我用人唯才,必定尊重職業外交官的專業。我到美國戴著中華民國國旗帽子,進白宮、見川普;買夏普時,我讓中華民國的國旗與日本國旗同時掛在世界媒體面前,只有我擁有多國領袖的個人交情。打線上遊戲的人有個名詞叫做「開外掛」,我就是中華民國的「#最強外掛」!

▼郭台銘說,「台灣的民主制度是我們的驕傲」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▼國民黨0625總統初選政見會-郭台銘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郭台銘來了!國防安全就要不一樣。

我說國防靠和平,不是不買武器,而是不要「為買而買」。捍衞國家主權與自由民主的制度,是我的責任。我們不怕打、不懼戰,但為了人民我們應該避免打,避免送我們的孩子上戰場。

我們需要高科技含量的防禦性武器,要發展AI+5G,全面結合國防與科技產業。國防自主過程中的武器研發,更不能成為貪污的溫床,像是慶富案,被貪了一堆民脂民膏,船沒看到、人倒跑了,這種弊端我絕不容許。

我的前半生,就是創業、創業、再創業。我的後半生,肯定不會比前半生更長了,我要將有限的生命奉獻給養我、育我的國家;在埋葬親人的土地上,教養我的後代,幫助我的同胞,讓我的國家昂首闊步、邁向成功。

各位,我是郭台銘,我來了,台灣就要不一樣。 高雄要贏,台灣要贏,中華民國要贏。國民黨要三贏,相信郭台銘!

【中華民國贏...

郭台銘發佈於 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想看更多【郭台銘625政見會】相關新聞
郭台銘霸氣喊:我就是中華民國「最強外掛」
郭台銘砲火全開:政客都太短視太自私!我不會打混喊口號
富士康受威脅?郭台銘:到底誰怕誰...可隨時轉移基地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