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動武林、最強外掛、正常「倫」…韓郭朱10大金句一次看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25日登場,初選參選人韓國瑜、郭台銘、朱立倫、周錫瑋、張亞中對「憲政、外交、兩岸、國安」4個面向的議題表達看法,其中《ETtoday新聞雲》統整了韓國瑜、郭台銘、朱立倫在12分鐘發言中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10大金句。

▲▼國民黨政見會-韓國瑜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▲韓國瑜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國瑜

1、去年2018年的選舉,轟動武林、震驚萬教。

2、我捫心自問,我們整個市府團隊非常的認真,甚至有的局處長做的都是快、嘔心泣血、肝硬化、要肝爆了!

3、我再向高雄市民保證,我不會離開高雄。沒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把競選總部放高雄,也沒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會承諾,將來各種總統慶典放在高雄,也沒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承諾,未來一個星期7天,3天在高雄上班。

4、蔡英文學經歷嚇嚇叫、長的清清秀秀,但看起來是民主,其實都在做獨裁。

5、蔡英文總統執政三年,行政院長都換了3個,家裡買一台洗衣機、電視機,怎麼樣也要用一二十年,行政院長平均壽命只有1年。

6、過去中華民國的外交,大家都說是凱子外交、花錢外交、敗家子外交,這個是一定要改!改為發財外交、經貿外交。

7、我講拉進來,打出去,昨天抹黑韓國瑜的人說,這是學毛澤東講的話,又錯了!這是武俠小說的招式!

8、中華民國《憲法》和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》非常清楚,中華民國,兩個地區,自由地區,大陸地區,所以兩岸之間的交流,中國大陸一定要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。

9、今天在台灣主流意見市場,統一跟獨立都是不可能達成的,也沒有辦法被接受的。

10、兩岸和平發展,避開戰爭,經濟掛帥,這是台澎金馬最大的挑戰。

▲▼國民黨政見會-郭台銘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▲郭台銘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郭台銘

1、我是個標準的政治菜鳥。

2、我不會打混,喊口號,也不怕得罪人。

3、我選舉不募款,因為我不想有任何的包袱。

4、我郭台銘沒有特別的本事,我就是會經營企業、務實的賺錢。

5、放眼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,我敢拍胸脯,我是經濟戰略的第一人選!產業佈局的第一人選!

6、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像我這麼幸運,得到上天的保佑,努力能夠得到回報,甚至有些人可能連努力的機會都沒有。

7、我不是傳奇,我能成功是因為我有不服輸的台灣精神。

8、我來了,兩岸關係上,就要不一樣。大陸不鴨霸(台語),台灣不挑釁。

9、我郭台銘做總統,向大家保證,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發生。

10、我就是中華民國的「最強外掛」。

▲▼▲▼國民黨政見會-朱立倫。(圖/翻攝TVBS)

▲朱立倫。(圖/翻攝TVBS)

朱立倫

1、今天國瑜兄有點緊張啊,你是地主,輕鬆一點。

2、郭董我剛剛在旁邊有點偷笑,他稿子要寫長一點,我看時間還不夠。

3、我另外看到「郭台銘粉絲老虎團」、然後又看到韓市長的支持者穿著「韓國瑜鐵衛軍」。我在想三個禮拜之後,我們大家不都應該是KMT國民黨嗎。吳主席,下一場我們只限制只能穿國民黨的衣服。

4、有一些朋友說我是國民黨候選人當中,最正常的一位,說我是「正常倫」。

5、面對兩岸關係,我們也要秉持這樣的一個原則,不用害怕,不用怕得罪北京,不要有任何的猶豫。

6、我們一定是反對台獨,一定是反對獨裁,同時我們反對一國兩制。

7、我們堅持的就是民主自由的憲政體制。

8、國軍最重要的就是尊嚴。

9、我們和平是要靠智慧,而不是單靠武力。

10、拚私人的產業、私人的事業,跟拼國家整體的經濟,還是需要大家一起來,未來還有機會跟你多多的交流,不是成為最大的企業,就表示最懂經濟、最懂財經。

想看更多【國民黨625政見會】相關新聞
「中華民國兩邊搖晃」郭台銘:2020把蔡英文拉下台
韓國瑜神比喻:台灣要當美、中的棋子還是浴缸的塞子
不害怕得罪北京 朱立倫宣示中道路線:我是最大公約數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楊謹華《乘風2024》初舞台美翻 謝金燕飆《姐姐》..痛憶車禍往事

楊謹華《乘風2024》初舞台美翻 謝金燕飆《姐姐》..痛憶車禍往事

6歲印度女孩挑戰「劈腿溜冰」 離地僅16CM!破金氏世界紀錄

6歲印度女孩挑戰「劈腿溜冰」 離地僅16CM!破金氏世界紀錄

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!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

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!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

SJ金希澈「時隔6年」抵台嗨翻了! 「台灣真的好久不見」L.S.S.淡定偷笑XD

SJ金希澈「時隔6年」抵台嗨翻了! 「台灣真的好久不見」L.S.S.淡定偷笑XD

退休警糾正學弟取締未開警示燈 遭駁「有開」怒:等著被處分!

退休警糾正學弟取締未開警示燈 遭駁「有開」怒:等著被處分!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