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4人房!室友帶女友回來「唰唰唰」 大一新生撞見另一幕更傻眼

▲宿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表示,學期中開始,其中一名室友會帶女友回來宿舍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讀大學都有住學校宿舍的經驗,一名大一新生分享住進4人房,結果他後來撞見好幾幕,讓他直呼「有對宿舍生活充滿期待的準大一嗎?如果有的話,可以說出你的期待,我會一一把它們都戳破。」有網友笑說,「抱歉,前面我還滿同仇敵愾的,看到後面那段直接笑出來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Dcard」社交平台說,因床位是隨機抽籤,所以跟室友們也都不同系,平常不太會聊天;剛開始出門前有時會跟他們說掰掰,但因對方後來也都愛理不理,所以乾脆也就免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大概學期中開始,其中一名室友會帶女友回來宿舍,「我是不介意帶妹子進來中和臭酸味,也不介意她常常穿一件小可愛晃來晃去」;但他無法接受有時候上廁所回來,都會看到室友女友坐在室友的大腿上,然後室友手伸在她的衣服內。

▼原PO指出,晚上睡覺會聽到室友和女友的喘氣聲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,睡覺,昏迷.下藥,昏睡。(圖/翻攝pixabay)

「他們看到我進來,還會不動聲色地裝鎮定,尷尬如我只能裝作視而不見」,原PO指出,晚上關燈以後,會在黑暗中看到他們的棉被動來動去,並隱約聽到喘氣聲,接著是「唰唰唰」好幾聲抽衛生紙的聲音,室友還會假裝是拿衛生紙來擤鼻涕,「媽啦騙誰。」

原PO說,有想過要去檢舉室友,但總是過不了人情這關,他又是那種超怕得罪人的「俗仔」,「你可能會問不是有4個人嗎?另外兩個室友怎麼沒有反映?對,沒有,因為他們兩個也會在宿舍一起打砲。對,他們兩個一起。」

原PO還原當時看到兩名室友的情形,「剛好有一次我急著拿東西,用備用鑰匙開進房裡,(兩名室友)來不及穿衣服被我抓個正著,一個人手肘撐在椅背上,另一個人抓著他的腰。從此以後,他們兩個完全不敢正面看我,也不太敢在房間裡講話。」

▼原PO說,黑暗中會聽到室友抽衛生紙的聲音。(圖/示意照/記者李佳蓉攝)

衛生紙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原PO表示,「版上有對宿舍生活充滿期待的準大一嗎?如果有的話,可以說出你的期待,我會一一把它們都戳破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哇靠,以你這個運氣沒幾個人有」、「抽到了一間不得了的房間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,抱歉,前面我還滿同仇敵愾的,看到後面那段直接笑出來」、「原PO輸人不輸陣啊,改天多帶幾個人去玩」、「很正常啊,不是新生宿舍都這樣」、「可以直接去換宿舍了吧」。

也有人說,「我朋友(男生)也說他室友都會帶女朋友回去打砲,而且是每天睡在他們宿舍,連洗澡也是一起洗⋯⋯唉。」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