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男友互看手機!她一打開驚見「上網喝茶紀錄」秒氣哭:還不只一個…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多數情侶在一起時,都會相約互看對方手機,想確認彼此是否忠誠。香港一名女網友也不例外,沒想到卻讓她見到最心痛的一幕,「我用男友的手機時,發現他有搜尋過援交或是『買茶』的紀錄,我很清楚自己沒看錯,而且這絕非是不小心輸入到的,因為對象不只一個。」

▲▼原PO用男友手機看紀錄,卻看見買茶紀錄。(左圖/CFP,右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用男友手機卻看見「買茶」紀錄。(左圖/CFP,右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IG「couple.murmur」上貼文指出,「我今年22歲,男朋友則是27歲,我們交往2年半左右,目前是同居生活。我的上一任男朋友是個超級渣男,他在我們交往的第一天時就強逼我發生性關係,後來我堅決不肯,他就去找情色按摩解決;另外,只要他一有不滿就會動手打我,所以我當時覺得要在世上找一個人真心愛我、對我好,是很困難的事。」

▼女網友曾碰過超渣的前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分手,失戀,不合,吵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她接著說,「直到我認識了現任,並且相處半年時間後,我才對愛情又再次燃起希望,因為他是一個很正直又用心的男孩子,他知道我過去的一切,包含前任如何傷害我等,所以他說他會好好對待我,不讓過去的事再度上演。」可惜時間久了,貼心男友的真面目再度讓原PO失望。

她表示,「這2年半的時間,男友對我的隱瞞和欺騙多到數不清,某次吵架的時候,他還好像變一個人似的對我動手動腳,他在找工作沒收入的時間,都還是用我的錢生活,但我一切都不在意,只要他肯改,並且對未來有共識,那我就能選擇原諒,甘心地繼續過平淡的生活。」

▼女網友從沒想過,現任男友會變得跟前任一樣渣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▲愛情,兩性,吵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不料最讓原PO最心痛的事仍舊發生,「平時我們手機都是允許互用互看的,有次因為我的生日快到了,所以我就想用他的手機看一下我們曾經去過哪些地方玩,方便我們安排下次的放鬆旅行。」她補充說,因為過去訂房預約的事都是男友負責,自己則是找吃喝的資料,所以自然拿起對方手機查看紀錄。

「結果一看不得了,他被我發現搜尋紀錄出現援交,『買茶』的紀錄。」原PO肯定地說,「我看得很清楚,這不可能是不小心按錯的,因為對象好多個,我當下心好痛好痛,好心寒好震驚,我就忍不住衝去找男友質問,問他是不是真的做過這些事?」

男友聽完後回答,「可能是因為家裡電腦的Goolgle帳戶登過他的,手機又是用同一個帳戶登入的關係,所以一旦家裡電腦有人搜尋過這些東西,手機紀錄就會跑出來。」暗指有其他人進過他們同居生活的家中,並且使用過他的電腦。但原PO回說,「根本就沒人來家裡用過你電腦,而且家中電腦的紀錄也都是平時搜尋的東西而已,哪有什麼援交網站。」

▼男友手機出現援交網站,讓原PO相當錯愕。(圖/CFP)

▲聊是非用圖,男女,兩性,調情,情侶,做愛,性愛。(圖/CFP)

男友開始著急說,「有可能是手機中毒啊,不是有時候會彈出色情廣告或通知嗎?有可能是這原因,手機才會存下這些有的沒的紀錄,我真的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啦,我心情好亂好煩,可以不要再講這件事了嗎?」隨後就冷處理原PO的疑惑,並且一如往常地吃飯、洗澡、睡覺,不再做更多解釋。

原PO又生氣又難過地表示,「男友可能覺得每次犯錯,我都會選擇原諒他吧,只要讓我冷靜下來,就可以當沒有事發生,但這次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了,我沒辦法不去想,我非常想知道他查這些資料後到底做了什麼,是不是有做對不起我的事,請問我能夠怎麼做?」

▼情侶最終走向懷疑猜忌之中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友們留言看完女孩心碎經歷後紛紛留言,「放下吧,何苦繼續折磨自己呢?」、「說要對妳好又動手動腳,從那一刻開始,妳就應該離開的」、「日久見人心,快分手吧」、「妳自己也知道對方找援交了,為什麼還要執著?就分開啊」、「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,相信我,放手是好事」、「不要讓他一直踩妳底線,硬起來!」、「這樣還能繼續生活,我也是醉了啦」、「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」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楊謹華《乘風2024》初舞台美翻 謝金燕飆《姐姐》..痛憶車禍往事

楊謹華《乘風2024》初舞台美翻 謝金燕飆《姐姐》..痛憶車禍往事

6歲印度女孩挑戰「劈腿溜冰」 離地僅16CM!破金氏世界紀錄

6歲印度女孩挑戰「劈腿溜冰」 離地僅16CM!破金氏世界紀錄

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!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

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!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

SJ金希澈「時隔6年」抵台嗨翻了! 「台灣真的好久不見」L.S.S.淡定偷笑XD

SJ金希澈「時隔6年」抵台嗨翻了! 「台灣真的好久不見」L.S.S.淡定偷笑XD

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熱門新聞 大陸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