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公狗腰想發洩 瘋狂求歡「生產完2月人妻」慘遭斧頭削頭滅口!

▲▼馬曼的妻子因不想行房拿斧頭要殺掉老公。(圖/翻攝自suar.grid)

▲馬曼的妻子因不想行房拿斧頭要殺掉老公。(圖/翻攝自suar.grid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印尼雅加達日前傳出一起悲慘老公求歡失敗的案件。一名47歲的男子因為老婆懷孕加上生產完兩個月,一段時間沒有進行夫妻行房的義務,於是多次向老婆求愛,沒想到卻遭到斧頭畫過頭部,而妻子似乎還不罷休,又找了一天晚上趁他熟睡,試圖想要砍下他的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男子馬曼因為一段時間沒有和老婆行房,加上老婆生產完後小孩已經2個月,卻也沒有辦法找出時間跟體力感到相當痛苦。日前馬曼的妻子因為受不了他頻頻想要,衝動之下拿了刀劃傷老公的耳朵旁,當時馬曼一度覺得被傷害的原因很丟臉,還跟家人說是因為「被陌生人攻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了幾日,妻子再度趁著馬曼熟睡時,竟拿了一把斧頭砍向丈夫,導致馬曼的頭部、脖子、臉頰與背部都是重傷,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。馬曼的妻子遭到警方逮捕後,提到自己有憂鬱症,受不了老公這樣求歡,覺得壓力很大,也有接受精神健康的檢查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