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主管飄酒味熊抱!女下屬掙扎驚喊:不要 他硬X胸前渾圓...判6月再賠10萬

▲辦公室,上班族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包男在辦公室公然猥褻女下屬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一名在某機關任職主管的包姓男子,飲酒後回到辦公室,見到沈姓女下屬獨自在座位上辦公竟然起了邪念,從後方強抱對方,還無視沈女激烈反抗,刻意用手臂碰觸對方的胸部,嚇得對方立馬報警處理。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包男有期徒刑6月,還要賠沈女10萬元,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,包男與沈女都在屏東縣某機關內服務。包男2017年12月底下午近3時酒後回到辦公室,見到下屬沈女坐在座位上辦公,竟然伸出雙手從沈女的胸前環抱,儘管沈女不斷掙扎表示拒絕,但他還是緊抱住沈女不放,甚至還用左手臂不斷觸碰對方的胸部。事後沈女決定報警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包男辯稱,事發時自己已經呈現「泥醉」狀態,沒有強制猥褻沈女的想法,就算有做出猥褻舉動,也都全因自己喝醉了。

但法院檢視物證及證人的證詞後發現,包男當時還能與他人談論公事,顯然神智清楚,不採信他的說詞,依強制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。另外,沈女也對包男提起民事損害賠償訴訟,法官判包男應賠償沈女1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人妻挑逗日男:射O什麼感覺?老公怒求償100萬 她辯:只是想像...結局曝

「末班車要開了,你不過先走」李承翰追思影片臉掛燦笑...同仁一見哀慟落淚

李承翰公祭場外驚見這幕...百名退警拉白布條:在職捐軀英雄,退休養老米蟲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