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老婆急幫1歲兒換尿布!酒醉父氣哭:不理我 下秒從5樓跳下輕生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浙江溫嶺市一名20多歲的李姓男子13日喝醉酒,回到家後看見1歲兒子正在哭泣,以及一旁的心急的妻子正準備幫換尿布。當時他感到自己被忽略,想上前與老婆說句話,沒想到卻被罵,下秒便情緒失控地從5樓窗戶跳下,藉此取得對方關注。

▲老婆急幫1歲兒換尿布!酒醉父氣哭:不理我 下秒從5樓跳下自殺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▲男子跟兒子吃醋,想藉由自殺來得到妻子關注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綜合陸媒報導,妻子陳女13日深夜打電話給警察稱,自己與喝醉的丈夫吵了一架,對方竟失控跳樓,現在又說要跳河,讓她感到相當緊張。據悉,陳女和李男倆人是青梅竹馬,從四川到浙江來打工,甚至還結婚生了孩子。

當時,1歲兒子全身都是屎尿,不斷哭泣,陳女則在一旁一邊幫換尿布,一邊哄孩子,心煩的她看見丈夫也在旁邊又吵又鬧,便罵了幾句,沒想到對方竟然吃醋,甚至還做出偏激舉動,試圖以死相逼。李男一氣之下,從5樓跳下,正好掉在3樓的陽台,隨後,他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,又向妻子說要去跳河。

▲老婆急幫1歲兒換尿布!酒醉父氣哭:不理我 下秒從5樓跳下自殺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▲李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

事後,警方接到陳女通報,立刻到現場救援,經過1個多小時的尋找,終於在一工地水塘發現人影。這名打赤膊的男子躺在水裡,渾身酒氣,而且已經神智不清,隨後順利被警方救上岸。

據了解,李男與陳女結婚後,一直覺得對方的心都在兒子身上,便心生忌妒,甚至還常常吵架鬧離婚;如今,他卻因為喝醉酒,意識不清,差點釀成悲劇。目前,李男已被送醫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影/緊抱「1條黃魚」衝進醫院…她慘叫:快救救我! 女護士瞄一眼腿狂抖

在地人「撿到台南地圖」驚呆!吃貨手繪美食線狀圖 千人秒存:照這張去玩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25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大陸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