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社群新神器!台灣大互動式「影音打氣卡」MV登場

【廣編特輯】

台灣大互動式「影音打氣卡」MV登場社群新神器(圖/台灣大哥大提供)

圖、文/台灣大哥大提供

台灣大哥大推出全新品牌影片《向前走2019》,新一代饒舌高材生熊仔用創新的台式搖滾,改編林強的《向前走》,這首歌在90年代鼓舞著無數當時北上打拚離鄉背景的年輕人,帶領大家勇敢前行,包括阿妹、五月天等都曾用這首歌鼓勵人們對未來滿懷希望。林強與熊仔橫越30年跨世代經典改編,賦予跨世代新的意義,並宣示台灣大已轉型成為新世代科技電信公司。

台灣大《向前走2019》影片除了在各大電視台、YouTube頻道首播,這支單曲更將同步在MyMusic大首播,16日起在各大音樂平台全面上架。同時,品牌影片也結合AI科技,將於7月22日推出互動式「影音打氣卡」,使用者只要輸入姓名,代言人熊仔就會立刻把你想打氣的朋友姓名唱進《向前走2019》歌曲裡,成為時下最潮的個人客製化打氣MV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消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