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帶兒上親子廁所!他驚喊:馬麻妳下面OO好長 正妹媽深吸一口:我生的...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兒子這話一出,為娘的真想找洞鑽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她帶著兒子在外上廁所,沒想到兒子突然神來一句,「妳下面頭髮這麼長了,要不要剪一剪啊?」讓原PO瞬間無語,只能深呼吸告訴自己「我生的...」。

公廁、衛生紙、馬桶、廁所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原PO帶兒子去上親子廁所,沒想到兒子卻神來一句,讓她超想鑽地洞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「跟屁孩一起廁所=拋棄羞恥心」,在上廁所的過程中,兒子突然叫了她,「媽媽~~」,下一秒語出驚人的說,「妳下面頭髮這麼長了,要不要剪一剪啊?」這段話語一出,原PO頓時不知道該回什麼,最後僅說了句「閉嘴啦」結束這場鬧劇。

原PO兒子這個好氣又好笑的舉動,也讓她忍不住PO網直呼,「外面的不要偷笑!!」並且深呼吸告訴自己,「我生的我生的我生的」,而不少網友見狀也笑翻,紛紛留言,「媽媽要留到可以綁麻花捲!」、「需要打薄嗎」、「媽媽要不要離子燙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無性7年...深信老公中風「不舉」!小三卻攜子跩嗆:孩子是他的 元配崩潰

影/開車下山剎車失靈...高速直衝他褲底一包!冷靜緊抓手剎 安全下莊全網讚翻

被問「我從哪裡來」臉紅憶那晚!女兒傻眼:同學從高雄,我呢...媽惱羞神回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