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最強外掛回歸!郭台銘戴「國旗帽」牽手日台交流協會會長:下次約在台灣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初選落敗後,選擇與家人一起前往日本散心,他19日晚間9時許在臉書分享動態說,他拜會了日本臺灣交流協會的大橋光夫會長,針對世界經濟情勢、中美貿易戰及日台經濟、科技合作部份展開討論,「台灣真的要提高警覺,更要掌握先機。」

▲▼郭台銘臉書,日本,國旗帽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▲郭台銘戴拜會日台交流協會會長:「下次約在台灣」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台銘在臉書表示,他19日在東京拜會了大橋光夫會長,針對「最近的世界經濟情勢」、「中美貿易摩擦對於產業的影響」、「日本與台灣雙方在經濟上如何在科技上有更深一步的合作」熱切的交換意見,雙方交談了一個半小時,現在世界局勢變化瞬息萬變,台灣真的要提高警覺,更要掌握先機。

▲▼郭台銘。(圖/郭台銘臉書)

▲郭台銘與家人前往日本散心。(圖/郭台銘臉書)

郭台銘說「我與大橋先生也約定,下次有機會將在台灣再見面,有更多的交流」、「正面樂觀積極中華民國走出去」。此外,他們的合照中也可以發現,郭台銘依舊戴著一頂國旗帽,細節中透露他愛國的心意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