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虎斑幼犬偷喝「奶茶」...狠飼主抓狂!一把抱起猛摔 害牠後腳永遠殘廢

▲▼打架,衝突,偷情。(圖/免費圖庫 pakutaso)

▲花蓮葉姓飼主因狗狗偷喝他奶茶,竟抓狂將他抓起猛摔,導致他做後腳永久性殘疾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免費圖庫 pakutaso)

記者陳韻如/花蓮報導

花蓮一隻虎斑幼犬偷喝了葉姓飼主的奶茶,竟因此惹怒飼主,將牠高高舉起後,重摔在地,讓牠痛得不斷哀嚎。善心人士目睹事發經過報警處理,並緊急將狗狗送醫治療,但狗狗仍因傷重導致左後腿永久性殘疾,葉姓飼主最後則被依違反動保法判處拘役40天,併科罰金2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2018年9月4日下午1時許,葉男在家中花圃看見狗狗偷喝他的奶茶,竟暴怒將狗狗抓起,重摔在地上,造成狗狗左後肢股骨遠側端生長板骨折,經過治療後,仍因為傷重導致左後腳殘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案經善心人士報警,葉男則被花蓮地檢署依違反動保法起訴,而花蓮地院審理後,認為狗狗的左後腿是不可逆的永久致殘性骨折,雖然沒有肢體缺損,但也應屬於肢體嚴重殘疾,而非器官功能喪失,因此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拘役40天,併科罰金20萬元,得易科罰金或易服勞役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買木炭「烤肉」...他呆坐墓園喃喃自語!運將嚇傻報警 原因曝光令人鼻酸

見面只會啪...開房間要女友AA!她臉綠男狠嗆:你沒爽到? 網怒:分了啦

冷氣吹不涼!爸狂譙「你找的師傅都不會」堅持換一台 兒子見「OO」傻了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虎斑幼犬奶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