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水災…女友硬要他開車接送 賓士男衝淹水區「心好累」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高雄市19日降下驚人的雨量,各地也紛紛傳出淹水災情。一名網友就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嘆說,自己女友的機車因為泡水發不動,想要他開車到淹水區去接送,但他因為怕車子泡水壞掉,就想請女友搭計程車、車資他會付,不料就被女友罵不夠貼心,兩人也因此吵了一架,而最後他也還是開車去載人了。

▲▼女友淹水機車泡水 跟賓士男友吵架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機車泡水拋錨,女友硬要他開車來載,賓士男衝淹水區嘆:「心好累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20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說,自己19日傍晚正在左營的家中休息,外面雨勢下的相當誇張、許多地區都淹水,突然女友打電話來求說,「機車泡到水發不動,要我過去載他下班」,但女友的公司位在三民區的九如路、大昌路附近,現場也是淹水災區,「我說我怕車壞掉,請她搭計程車,車資我付。」

▲▼女友淹水機車泡水 跟賓士男友吵架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分享當天街上的淹水情況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料女友聽到這句話,就罵他不夠貼心,「竟然叫她坐計程車」,他最後也只好開車出門接人,不過兩人也因此吵了一架,「心好累……抱怨完畢。」最後他也貼上自家賓士車的畫面,還有當天街上的淹水情況。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:「就互相體諒嘍,不過感覺女方也沒有體貼你啊」、「賓士這樣開過去沒掛掉我真的不相信,一趟換一台真的划不來」、「有考慮買台橡皮船去拯救女友嗎」、「水這麼高,硬開到車壞掉才是愛嗎」、「連計程車應該也不願意載吧」、「我是女的,我就坐計程車,傻眼貓咪,這個有什麼好吵。」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網搜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