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ro男騎高雄「整路發麻喊神明」:被Google地圖雷要去收驚 住戶說話了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這是一個又被Google地圖雷的恐怖故事…」一名Gogoro騎士發文分享親身經歷,他說,整路喊神明名字,還看到一棟舊社區大樓,「奉勸各位Google地圖使用真的務必小心,如果當時天黑,我可能真的嚇死了,先來收驚去。」有不少在地人說,「別怕,這條路是條小徑,熟悉路的人才懂騎這條」;還有住戶現身說法,「那裡會出車禍根本不是陰,全都是大學生被狗追到自己雷殘(台語,指跌倒)。」

Gogoro騎士騎高雄「整路發麻喊神明」:被Google地圖雷! 住戶說話了。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)

▲原PO的目的地設位於高雄大樹區的「九曲堂」。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出發前先詳細確認應該是條大路,沒想到一進入義大遊樂世界後面的山路後,就越來越不對勁,大約看了一下是觀音山吧,一路上經過鳳梨田、很多的深山宮廟。

原PO表示,整路上都是蜿蜒小路,突然發現一個路標,仔細看整座山都是公墓,好險當時天還很亮,繼續硬著頭皮騎,「畢竟都一半了,Gogoro又快沒電。」

▼原PO說,好險當時天還很亮,繼續硬著頭皮騎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山路,濃霧,山區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原PO指出,整路上一直頭皮發麻,背後發涼感覺很冷,當然深山少不了就是騎車被很多狗追,「最詭異的是深山中為何出現滿大的舊社區大樓?裡面真的有住人嗎?當下很想停下來拍,但門口有狗真怕被咬啊。」

原PO驚魂未定地說,之後整路內心喊著神明,趕快騎出山區,奉勸各位使用Google地圖真的務必小心,「如果當時天黑,我可能真的嚇死了,先來收驚去。」根據原PO貼出的截圖,他的終點設位於高雄大樹區的「九曲堂」。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「其實你只是因為Gogoro快沒電在害怕而已,而且那片也不是什麼深山,大樓裡面住了滿滿的人,別自己嚇自己了」;原PO問「超怕推車的,裡面真的住很多人嗎,很好奇」;該網友回「對啊,算高級住宅區了吧,路上兩邊都有唷。」

還有一名住戶現身留言,「我就住在你說的舊社區大樓,你沿路上來會看到三棟在不同的地方,三棟住戶都很多⋯旁邊都還有餐廳在營業。那裡會出車禍根本不是陰,全都是大學生被狗追到自己雷殘。」

▼許多民眾會使用Google地圖導航。(圖/示意照/翻攝Google Map)

Google地圖導航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也有人認為,「你應該是跑錯路了,跑到另一條小路進去了」;原PO回,「其實我也在想好像不是Google那條!因為Google上看很多房子,那整條路上根本沒啥房子...更沒社區辦公室。」

原PO後來補充說,「其實是小弟在岡山換了一顆沒滿電的電池,想撐到大樹再換,所以才會怕不夠電,正常騎的話其實台南到屏東一組電是沒問題的喔。再給一次機會還是會推狗狗肉的,當下害怕應該是快沒電加上都沒人吧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還好吧!那條是之前跨年的捷徑欸!唯一不會塞車只是沒有車燈的路段」、「別怕,這條路是條小徑,熟悉路的人才懂騎這條」、「之前去跨年也有騎到⋯⋯幸好後面突然出現一群也是要去義大跨年的人群,不然獨自騎真的驚驚死」、「Gogoro沒電比阿飄更可怕」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