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爆料:四年前找沈春華當副手、不分區立委都遭拒絕

▲▼朱立倫專訪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朱立倫接受沈春華專訪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1日晚間接受資深主持人沈春華專訪,節目中他當場爆料,四年前參選總統時邀請沈春華做副手或是不分區立委,卻都遭到拒絕。

朱立倫在節目中表示,他2016年邀請沈春華做副手或是不分區立委,都被拒絕;沈春華苦笑回應,她還是志在媒體,對於這個爆料她心裡一點防備都沒有、「臉上四條線」,但朱立倫也說,未來不要一直聊2016大選,歷史會還他清白跟公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兩次參選總統之路都不順利,朱坦言,四年前那一局是「一定不順利」,選前最後89天他都不認為自己會贏,在此之前,甚至連副手都找不到,因為大家心知肚明「這局穩輸」,紛紛拒絕。

針對此次初選落敗,朱立倫說,聽到結果的第一秒覺得「輕鬆了」,第二秒覺得「有點失落」因為努力的這麼久,民眾為什麼不支持他,但當候選人的包袱是很重的,他可以體會高雄市長韓國瑜此刻的壓力。

另外,對於九二共識的問題,朱立倫強調,民主價值是中華民國的根,台灣一定要堅持民主,「香港爆發反送中事件就是違反民主,國民黨就是要堅持中華民國基本的立場」,中華民國是國民黨創建的,任何人傷害民主,國民黨都要反對;他也建議,韓國瑜在兩岸立場上,應該將論述說得更清楚,他表示自己也會給韓國瑜建議,盡力為他輔選,「這是國民黨員應盡的責任」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