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月玩水!香腸攤老闆提醒:在抓交替了 女同學突下沉…一周後遺憾消息

▲▼戲水,瀑布,游泳,溺水,抓交替,水鬼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說,每年都會抓交替的這件事,在她被罵慘的同時,也許在大家心中留下寧可信其有的印象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8月1日鬼門開,長輩總會叮嚀農曆7月別到海邊、溪邊玩水,以免被抓交替。一名女網友分享曾鬼月玩水,被香腸攤老闆提醒「在抓啊哦!卡小心咧」,結果她真的溺水,且一周後聽到遺憾的消息,「頓時敎室安靜了許久,不知怎麼形容那種複雜的感覺。」有人直言,「香腸攤老闆真好心,點破他要擔的,我如果真的看出來也不敢說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來說一個鬼月就要去烤肉玩水的故事,在她還是學生時大家相約出遊,就在出發前一晚做惡夢,夢見在綠色溪水裡,有雙發紅的眼睛盯著她看,看得她睡眠不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起床時告知室友這件事,自己覺得有點毛,但哪管那麼多,到了溪邊,「入口處的香腸攤老闆在我走階梯下去時,用台語對著我說:在抓啊哦!卡小心咧~」

▼許多人夏天都喜歡玩水消暑,也常傳出溺水意外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水池,池塘。(圖/取自Pixabay)

「我和室友互看了一眼....本來不打算下水,室友也提醒」,原PO說,但看水中的男生玩得超開心,就也跟著下水,快游到對岸時,突覺得身體往下沉又抓不到同學,開始吃水、揮舞雙手掙扎,「我看到四周同學在想辦法救我,岸上別的人也開始注意,但我一直往下沉...」

原PO回憶驚險過程,「忽然可以呼吸了,卻看到同學被我壓在水裡咕嚕咕嚕地吐著水泡,表情很痛苦,我心想與其害死他,那菩薩我跟祢走吧~就鬆手讓自己往下沉。」

「我⋯再張開眼是自己游回岸上了,怎麼回去的沒有記憶」,原PO表示,「大家狂罵我假溺水,烤肉也吃不下,喝水都喝飽了」;要回家時又經過香腸攤,聽到老闆說「不是跟妳說了!」

▼原PO說,游到一半突覺得身體往下沉,開始吃水、揮舞雙手掙扎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淹死, 淹, 溺水, 溺斃

原PO指出,她和室友聽完沉默,當天回家很早就睡,在夢裡一直阻止室友開門,害怕祂跟回來,就這樣反覆三天,且她和救她的同學事後都生病一段時間;過了一周,學校廣播禁止去某溪邊玩水、注意安全,有個學弟在同一個地方溺斃。

「頓時敎室安靜了許久,不知怎麼形容那種複雜的感覺」,原PO說,每年都會抓交替的這件事,在她被罵慘的同時,也許在大家心中留下寧可信其有的印象,「至今還不知道香腸攤老闆為何只對我說,雖然事先已感應到危險,但還是鐡齒。」

對此,有網友認為,香腸攤老闆「一直在點妳了,還不知道,差點變成遺憾,才是痛苦愧疚的人生。」原PO回,「鐵齒耳朵硬就這樣,遇多了就謙卑了。」

還有人直言,「香腸攤老闆真好心,點破他要擔的,我如果真的看出來也不敢說。」原PO回,「我陰陽眼的朋友會婉轉地說…」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:盼他好走...

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:盼他好走...

李芷婷「無罩激凸」入鏡!被勸遮…認了不舒服:這是正常生理現象

李芷婷「無罩激凸」入鏡!被勸遮…認了不舒服:這是正常生理現象

小黑羊疑遭棄原地癡等媽 師帶回校養還取名「肉爐」

小黑羊疑遭棄原地癡等媽 師帶回校養還取名「肉爐」

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

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

宜蘭華廈變「比薩斜塔」 住戶控建商保麗龍撐牆

宜蘭華廈變「比薩斜塔」 住戶控建商保麗龍撐牆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