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離家出走投靠哥哥 父母登門找人遭控「無故侵入住宅」

▲▼房間,床,睡覺,休息,開房間。(圖/pixabay)

▲周姓夫妻到兒子的租屋處找離家女兒,被控涉嫌無故侵入住宅。(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1對周姓夫妻5月間和女兒發生爭執,女兒離家出走,父母好不容易找到女兒去投靠已在外獨立生活的兒子,上門後卻被兒子報警提告「無故侵入住宅」;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,周姓夫妻是到兒子租屋處找女兒,且目的是跟在一起上班的女兒討論帳戶、工作交接問題,並非無故,因此處分不起訴。

周姓夫妻和女兒都是在保險業工作,2019年4月28日,父母和女兒發生爭執,女兒一氣之下,聯絡在外租屋的哥哥,請哥哥收留她,此外,女兒還想變更父母為她開設的帳戶,周姓夫妻到處打聽女兒下落,想把先前存進去的210萬元轉匯出來,也要跟女兒商量工作交接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年5月3日下午,周姓夫妻找到兒子的租屋處,二房東幫忙開了大門就說,「女兒和兒子都在5樓」,所以夫妻倆繼續往5樓走上去,敲了敲套房的門,沒人應,門把一轉就開了,夫妻倆就在兒子房內等了40分鐘,果然看到女兒回來。

女兒突然看到父母,馬上傳LINE告訴哥哥,哥哥15分鐘後趕回套房,請父母離開並報警。檢察官認為,父母是由房東開門,進到沒有上鎖的兒子承租套房,找女兒商談帳戶使用及工作交接等事情,兒子希望父母離開,卻沒叫妹妹也要走,使得父母仍然必須留在套房內與女兒商談,不能說是「無故」,因此處分不起訴周姓夫妻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貼心尪砸3萬買洗碗機給愛妻!友酸:老婆不會洗換一個啊 她白眼翻到後腦勺

小三「搞辦公室偷情」激戰已婚男同事!墮胎撇:前男友的種 櫃姐人妻打臉

「台中版紀淑如」?中市警小編喊冤:經營臉書1年不到70支嘉獎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