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 Reno巴薩限量版登台 7/26網路商店搶先開賣

▲▼OPPO Reno巴薩限量版將於7/26登台。(圖/OPPO提供)

▲OPPO Reno巴薩限量版將於7/26登台。(圖/OPPO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上周才分享過,OPPO與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(Futbol Club Barcelona,簡稱巴薩)的繼續合作夥伴關係,且推出了專屬於巴薩的Reno;而OPPO今(22)日進一步宣布,OPPO Reno巴薩限量版將於台灣上市,且將由OPPO網路商店7/26搶先開賣,隔日起OPPO全台體驗店展開販售,單機建議售價25,990元,購買即送OPPO Reno巴薩限量版禮盒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此款OPPO Reno巴薩限量版除了配有經典紅藍配色外,更將透過特別的隊徽設計打造更獨特的專屬感。手機上的巴薩隊徽藉由放大與虛化處理,代表巴薩的光輝歷史與榮耀氣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OPPO Reno巴薩限量版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,也提供10倍混和變焦技術與超高畫質夜景2.0,讓巴薩迷無論白天黑夜、距離遠近,都能清晰捕捉屬於諾坎普球場內的每個榮耀瞬間。此外,創新VOOC 3.0閃充技術、8GB RAM、256GB內建儲存空間都為球迷們在續航、效能與儲存上帶來極致的使用體驗。

►足球迷注意!OPPO與巴薩續合作夥伴、推限量版Reno手機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3C家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