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梯上跌落!「畚箕頭」插入她肛門4cm...拔出後鮮血狂噴

▲▼「畚箕頭」插入肛門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》)

▲「畚箕把手」插入邢女肛門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》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大陸廣東市近日發生一起尷尬意外。一名30歲的邢姓女子不慎跌落樓梯,沒想到竟被「畚箕頭」直直插進肛門,邢女丈夫見狀後嚇得急忙將其拔出,結果導致鮮血直流,只好趕緊將女子送醫。

據《搜狐》報導,事件發生於本月6日的晚上8時許,邢女在自家店裡爬樓梯取貨時沒站穩,從樓梯上摔了下來,不幸發生了意外。邢女回憶道,「當時才爬了3格左右,因為樓梯很窄又穿著拖鞋,腳滑了一下就直接向後仰了下來。」沒想到這一跌,竟導致放在樓梯正下方的「畚箕把手」直直插進了肛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畚箕頭」插入肛門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》)

▲畚箕把手從肛門取出,導致鮮血直流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》)

邢女痛得當場慘叫,本來正在看店的丈夫急忙衝過來,馬上將畚箕頭拔出,結果卻導致邢女的肛門鮮血直流,一家人趕緊將她送醫。最後經腸鏡檢查後發現,邢女的皮膚至肛門附近大片撕裂,傷口長度大約4公分,所幸,並沒有損害到其生殖系統和泌尿系統。醫生於隔日替邢女做清創手術,目前已無大礙。

醫生表示,經再次檢查,確定邢女只是肛門周圍皮膚撕裂,並沒有傷及到附近的神經、肌肉、血管,邢女在短期內肛門可能會有疼痛感、出血、便秘等狀況,但很快就會恢復正常,不會對排便產生影響,「可以說是非常幸運」。

醫生也提醒,肛門受外傷的情況較為少見,如有外物插入肛門造成其損傷,應該保留刺入物到醫院再進行拔除;如果刺入物較長則可以先截斷保留,來醫院後再拔除,「切勿盲目拔除,否則一旦刺破肛門附近的血管等等,就有可能導致大量出血」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大陸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