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回不去了!情侶分手前的三大殘酷徵兆「寧願把時間留給自己」

編輯/Ann 圖/翻攝自unsplash

不少面臨磨合期的情侶都會思考同一件事,那就是自己還愛不愛對方,或是他是不是變了。當感情處於停損點,是否放手才是更好的選擇。其實愛情本來就很難定義,或許可以從以下3點觀察,究竟離分手有多遠。

▲愛情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1. 不再把時間都留給他

處於熱戀期的情侶,最大共同點就是無時無刻想要膩在一起。所以時間其實是證明是否還愛對方的考量條件之一,如果你變得不想再花時間到他身上,甚至寧願陪伴朋友,也不願意和他共處,那麼真的要開始思考,究竟該不該放手。

▲愛情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2. 開始疏於溝通

戀愛到後期,雙方都會有自己要忙的事情,不過感情的交流就仰賴溝通,如果連睡前幾分鐘的時間都不願意抽出,或是覺得傾聽是一件麻煩事,那麼就代表你們的生活發生了分歧,當你發生了想分享的事情,第一個想到的人卻不是他,殘忍的是感情的變化就是這麼一點點慢慢產生的。

▲愛情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3. 不想融入另一半的家庭、朋友圈

交往不是兩個人的事情,所以對方的家庭以及朋友,都是輔助感情的重要一環,沒有人會每天膩在一起,融入生活就是決定愛情穩定與否的因素。一旦其中一個人,從來不願意帶領對方熟悉自己的生活圈,或是不會在社交軟體上提到你,那麼很難在未來達到共識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