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鸚鵡黨推牠選總統!穿彩帶萌喊「凍蒜~」 政見:讓大家快樂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如果想要快樂請投給牠一票!飼主洪抹茶的愛鳥「抹茶」要參選總統了?!這天媽媽替牠手工縫製迷你紅色彩帶,上頭寫著大大5個字「總統參選人」,背後還有封號「戲精抹茶」,媽媽搞笑替愛鳥宣傳政見片,還邀請抹茶一起大喊「凍蒜!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媽媽PO文寫道,抹茶是女生、今年6歲,想代表鸚鵡黨參選!政見是,「想讓大家天天開心!讓每個人忘掉煩惱!」同時也笑說,因應總統大選,想說來搞笑一波。媽媽將特製的彩帶穿在抹茶身上,只見抹茶也神氣地抬頭挺胸,宛如真的有意參選總統大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鸚鵡黨推牠選總統!政見是大家快樂 抹茶穿彩帶萌喊:凍蒜~(圖/網友洪抹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媽媽帶著抹茶大喊「凍蒜~」。(圖/網友洪抹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媽媽幽默表示,「鸚鵡黨是快樂的黨,不分你我,抹茶都能幫你(抹)去煩惱喔,快來加入鸚鵡黨,馬上就快樂!請您給牠一個機會療癒您心,除了給牠一個讚以外,也請把這份歡樂散播出去,讓更多人分享快樂!」」

▲鸚鵡黨推牠選總統!政見是大家快樂 抹茶穿彩帶萌喊:凍蒜~(圖/網友洪抹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抹茶參選總統純屬搏君一笑。

抹茶粉絲看到牠要參選,紛紛在影片底下大喊「唯一支持」,「姐姐好有心,還親自幫抹茶做裁縫,期盼下次有精彩表演」、「恭喜凍蒜」、「抹茶!姨姨的神聖一票,一定投給抹茶,因為抹茶最會逗大家開心」、「頭歪成這樣!很驕傲喔」、「抹茶~我們家9票都投你」、「這姿勢果然非同凡響。讚讚讚,凍蒜,我鐵票投給你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更多精采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鸚鵡彩帶參選總統寵物搞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