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停車場亮光!車牌驚見「神秘數字」 詭異男留下:1706

記者鄒鎮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一處社區的住戶發現,一名可疑的男子深夜躲在停車場中,拿著手電筒照著機車的車牌,更拿出筆來塗寫,讓他非常困惑,直到隔天牽車才發現,自己的車上被寫下奇怪的數字,而那數字竟是前一天的回家時間!

該社區位於半山腰,而旁邊的機車停車場可停放約300輛機車。該名住戶表示,他深夜突然發現停車場有亮光,便立刻拿出手機拍攝記錄,觀察後才得知該名男子趁著夜色在許多機車上標下註記,直到隔天他前往自己的機車檢查時,才發現也被留下4個數字,讓他直呼「毛毛的」。

▲▼深夜停車場亮光!車牌驚見「神秘數字」 詭異男留下:1706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住戶發現自己的車被坐下紀錄,心中非常擔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深夜停車場亮光!車牌驚見「神秘數字」 詭異男留下:1706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車主到場後發現車牌被寫下「1706」的數字,一旁也有「1910」,懷疑是自己下班的時間被可疑人士紀錄;實地勘察也發現,300輛的機車中有4輛被標記,其中一輛紅色機車的車牌右上也寫下「1010」、「0503」,讓人懷疑是竊車集團在為犯罪做事前動作。

由於該停車場屬於公有,而裡面的監視器全數壞掉,加上一旁的警衛平常不會到點巡邏,這才讓可疑人士有機可趁;不只汐止的車牌遭到標記,淡水的門牌、八里的電鈴都有類似的「神秘記號」,但各轄區的員警都排除是竊盜集團所為,但民眾還是要多加提防小心。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http://bit.ly/31uIOqu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