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理事長都70幾歲了!李佳芬回應「十指緊扣照」 曝光韓國瑜第一反應

▲▼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,被媒體捕捉到與理事長十指緊扣畫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力拼2020大選,夫人李佳芬也多次發言護夫、擔綱最佳助選員;但李佳芬17日前往台北市永康商圈訪視時,卻被拍下與商圈理事長李慶隆「十指交纏緊扣」畫面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對此,李慶隆回應當下「只是想要保護她!」李佳芬也直呼,「拜託,他(理事長)都是70幾歲的人了,現在真的是無所不黑!」

李佳芬17日前往永康商圈視察,盼能吸取當地經驗,幫助高雄新堀江進行觀光轉型,但卻被網友及現場媒體拍下,視察過程中李佳芬竟與另名男子手牽手、十指緊扣,模樣甚是親暱。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還將照片PO到韓國瑜臉書,還有人提出質疑,「正常來說,男女之間,除非是兄弟姊妹、或者父女夫妻,才會這樣牽手吧!朋友間這樣牽不覺得很怪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後,該名男子的身分隨即曝光,原來他就是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,還是李佳芬小時候的「厝邊」。對此,李慶隆也19日也做出回應,直言兩人雖然是鄰居,但過去並不相識,直到近日才首次見面、認識;而當天媒體陣仗相當大,現場還有人跌倒,自己是出於「保護」意圖才會禮貌性地牽著李佳芬,並未意識到是「十指緊扣」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李佳芬稍早也回應,直呼「拜託!理事長都已經是70幾歲的人了!現在真的是無所不黑!」李佳芬透露,韓國瑜看到照片後,第一反應是直接翻了白眼,還稱「真的要被黑到天荒地老嗎?」

李佳芬透過友人表示,「參加一個公益活動會引發這種誤會真是意料之外,這種意外發展讓永康商圈進軍亞洲第一的焦點被模糊,覺得對永康商圈很不好意思!」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她很緊張我保護她!李慶隆「十指緊扣李佳芬」沈默2天回應了

►影/李佳芬訪永康商圈「與男友人十指緊扣」!男方背景曝光了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