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宥彤跑了? 柯文哲笑:關鍵時間消失 取得不在場證明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三人是否結盟,備受外界關注。柯文哲19日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聽說郭台銘核心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也跑了,取得不在場證明,關鍵時間消失兩個禮拜。

被問到這週是否將與郭台銘碰面,柯說,「叫幕僚排排看」,不曉得。而郭台銘在顧慮什麼?柯文哲表示,你要問他,聽說劉宥彤也跑了,媒體提醒劉休假。柯文哲笑說,「所以她也是取得不在場證明」,聽說發LINE給她,她說度假去了,關鍵時間消失兩個禮拜。

至於三個人結盟有變數嗎?柯文哲強調,反正就順其自然,如果社會有需要,它就會出現,社會沒有需要,你怎麼湊都就不會出現,但是第二個問題,社會有那個需要是沒有錯,問題是你這個組合是不是有符合需要,這需要討論,不會百分之百符合,所以有些該修正、該討論的還是要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郭、王陣營不滿柯陣營頻放話,柯文哲表示,所以有時候應該少被你們記者訪問,因為有時訪問,講了也不曉得哪個是人家不喜歡的,搞不清楚,不過講多了,破洞就多嘛。

不過,外界解讀,柯文哲一手好牌卻玩到局勢不利?柯文哲說,人世間本來就這樣,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韌性是一個計畫最重要的成分,如果一個計畫裡面的太多假設通常計畫很難實行,一個假設沒有符合標準就完蛋。

傳出郭、王他們現在不選,然後要改要推柯文哲上陣,柯文哲聞言反問「這個消息是從哪裡來的?」現在媒體不是自由業,而是製造業,每天的消息從哪裡來也不知道。柯文哲說,也不是刻意(放消息),但是製造業的隨時隨地每天製造新聞,「至少我沒有聽到任何跟這個有相關的訊息」。

有的是否仍希望郭台銘出來選的提問,柯文哲表示,還是一樣,他的一些缺點要解決,不然被貼「董建華2.0」標籤,「一樣也是敗在芒果乾(指亡國感)之下,我看也沒辦法」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稱郭、柯、王三人在互相折磨,是否在見縫插針?柯文哲表示,也不會啊,「我覺得每個人都會講對他最有利的話,這很正常」。

柯文哲強調,「這放心好了啦」人家王金平不是常常說「逆增上緣」,一件事情要成功沒那麼簡單的啦,哪有1、2、3就成功,「我倒覺得也還好啦」,不過還是那句話,台灣社會目前有這個需要啦,問題是這種組合、或什麼樣的組合有符合需要,這才是我們自己要去沈澱、思考的。被問到樂觀其成嗎?柯文哲說,「還在想」。

▲▼柯文哲接受沒提時事訪問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柯文哲接受媒體時事訪問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朴寶劍超寵粉!萌比「噓」繞場收信 見小朋友秒蹲下簽名...羨慕惹

朴寶劍超寵粉!萌比「噓」繞場收信 見小朋友秒蹲下簽名...羨慕惹

套圈圈玩偶頭瘋狂轉 丟完下秒立刻被彈開

套圈圈玩偶頭瘋狂轉 丟完下秒立刻被彈開

台中新人「白色馬車」迎娶 闖紅燈嚇到騎士狂喊:X小

台中新人「白色馬車」迎娶 闖紅燈嚇到騎士狂喊:X小

老婆要除草工具尪買羊 沒想到牠喝完奶就罷工

老婆要除草工具尪買羊 沒想到牠喝完奶就罷工

萌弟賴床聽《妖怪手錶》秒跳起 音樂催落直接熱舞媽咪笑翻XD

萌弟賴床聽《妖怪手錶》秒跳起 音樂催落直接熱舞媽咪笑翻XD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