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文哲槓上旺中:余紀忠會哭得更慘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在去年曾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,選後還與柯文哲2度同框直播,沒想到近日傳出柯文哲與旺中董事長蔡衍明關係匪淺,見面過 10多次,讓館長直呼失望。對此,柯文哲19日強調,完全不跟誰接觸還是有困難,政治上還是做不到,而他也再次嗆蔡衍明,「余紀忠會哭得更慘」。

館長在直播時表示,柯文哲去跟蔡衍明吃飯,所有人都來問他對這件事的看法,他怒轟「今天不是要講你有沒有拿他錢這個東西,你為什麼要去製造一個東西讓人家攻擊,讓我們這些粉絲難堪」?那我們這些反紅媒、支持你的人,被你大大的呼了一巴掌。

對於館長的言論,柯文哲表示,不要緊張,「我是市長他是市民,他還是可以表達他的意見,我還是有我們的堅持」,你要這樣講,我還去參加過4、5次雙城論壇,還跟上海市長吃飯,所以有時候不要想太多,他還是會有原則、主體性,也不可能完全不跟誰接觸,還是有困難,但實際上政治上還是做不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文哲近日也頻頻跟蔡衍明槓上,18日先是嗆說如果余紀忠(中國時報創辦人)死後有知,一定痛哭流涕,19日則是再度強調,媒體還是有作為社會第四權的格調,不可變成大老闆在展示權力的工具,你聽話就捧你、你不聽話就K你,這實在是,「我聽說他們今天還特別寫一個余紀忠不會哭,(應為「柯P你錯了,余老會為中時較好」),他寫了余紀忠哭得更慘」。

柯文哲指出,他的態度是,你講我們都聽一聽,可是有時候,你也不能你講了,我們要照單全收啊,有的可以、有的不行,「我們還是有我們的堅持、我們的價值,我們當到市長也不可能變成你的傳聲筒啊」。

至於跟國台辦見面必要性?柯文哲說,一定啊,每年辦雙城論壇,包括上海到台北市政府幾趟,有時候他也不要進來,要我們出去,你以為辦個雙城論壇,打兩通電話就好了?所以當年世大運,那談判才多,這就是政治上的現實,你要辦世大運,你不跟中國有協調,啊你怎麼辦得下去?你看東亞青運不是就不見了?

▲▼柯文哲接受沒提時事訪問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