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突漏風! 到車行檢修驚見「輪胎比我中指」當場傻眼

▲▼輪胎、叉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的輪胎上插著叉子,且形狀令他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開車、騎車多少都會遇見異物刺到輪胎的事件,不過有一名網友25日表示,車輛的輪胎被異物刺破後,他立刻到車行找師傅幫忙,沒想到一把輪胎卸下,竟然被送了一個「國際禮儀」,讓他看傻了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指出,自己開車時,發現車胎被異物刺破,因此將車輛開到車行檢修,沒想到師傅拆完輪胎後,他卻看見一支叉子「鑲」在輪胎上,讓他當場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照網友貼出的照片,這支有4支小爪的叉子幾乎都鑲在輪胎裡,3爪也埋在輪胎中,但右邊數來第二根爪子卻凸在輪胎外,畫面像極了「比中指」的手勢。

▼這支叉子鑲在輪胎中,像極了「比中指」的手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輪胎、叉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眾人看完後紛紛笑回,「這支雞爪好欠打」、「它比食指啦」、「好囂張哦」、「誰吃牛排亂丟啦」、「怨念很深」、「太過分了!次妳輪胎還比你中指」、「挑釁的極限」、「支持提告」。

不過,也有人回應,「這個夠機車」、「路上什麼都有,鑰匙、叉子、釘子…應有盡有」、「太扯了」、「這個太過分了」、「這樣還能補嗎?感覺輪胎還很新欸」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網搜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