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南山大樓「一陣天搖地動」後升天! 大叔巧手改裝成火箭…網全跪了

 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南山大樓竟然變成火箭,一陣天搖地動後直直衝上天,原來這是網友Jimmy Liao透過後製軟體,發揮創意做出的動畫特效,南山大樓發射瞬間,底部還噴出濃濃火焰與煙霧,連推進器的小細節也不馬虎,沒仔細看還真以為是火箭升空,讓網友不得不佩服他的獨特創意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▲▼網友把南山大樓後製成火箭。(圖/網友Jimmy Liao授權提供)

▲網友把南山大樓後製成火箭。(圖/網友Jimmy Liao授權提供)

事實上,南山大樓的外觀呈現上窄下寬,看起來確實有點像火箭的造型,目前是全台灣第三高的建築,僅次於旁邊的台北101和高雄85大樓。Jimmy Liao表示,他日前過馬路時,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,腦袋突然蹦出這個靈感,於是下班就立刻衝到信義區錄一段南山大樓的影片,回家後用電腦「改裝」成太空火箭,並加上震撼又逼真的音效,配上畫面震動的效果,實在以假亂真,其他網友看了都大讚,「酷」「好讚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Jimmy Liao還透露,影像處理是他的專業,他7年前就開始玩後製,目前在IG有經營帳號「中二大叔」,裡面有許多台北街頭的攝影作品,還有他後製而成的KUSO「翹孤輪」系列,爆笑畫面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,也為他累積了一些粉絲,常常有人在底下留言,「超級鬧!」

▼他私下喜歡PO一些台北街頭惡搞照片。(圖/IG @jimmy_liao_ha授權提供)

▲▼網友私下喜歡惡搞台北街頭照。(圖/IG @jimmy_liao_ha授權提供)

▲▼網友私下喜歡惡搞台北街頭照。(圖/IG @jimmy_liao_ha授權提供)

關鍵字:南山廣場信義區火箭南山大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快訊/86歲「快樂嬤」過世! 快樂姊fb:從今以後,再也沒有一起的中秋節

全台最年長YouTuber「快樂嬤」,常在影片中教大家做古早味料理,24日傳出她不幸病逝的消息。短短20分鐘湧入2萬人難過哀悼,「怎麼那麼突然,每次看到阿嬤的影片,真的都很開心,謝謝阿嬤,我會很想很想..

8/24 20:54

影/路撿iPhoneX!失主妹急叩...「吃大餐報答」神展開 陽光男赴約臉綠:嗚嗚嗚~

俗話說,路上的野花別亂採,陌生的東西也別撿,小心是一場悲劇!一名男網友抱屈,昨(21)日在路上撿到蘋果哀鳳,好心要送到警察局報案,豈料,正妹失主突然急叩,表明要請原PO吃大餐,兩人大快朵頤一番後,原P..

8/22 11:51

影/日高中妹海邊受訪!「驚人發育」勾魂老司機 1個手機殼破案...本尊被神出了

許多台灣男生對櫻花妹都有莫名憧憬,一名網友前陣子在推特發現,日本節目到海邊採訪時,有位女高中生長相甜美,而她比基尼下的「波濤洶湧」更成為焦點。一票老司機在激動留言,最近更有神人找到本尊啦!

8/22 18:26

影/逢甲長髮正妹「路人搶拍」!夜市男錄影問「是誰」 網吐槽:旁邊才是重點

一位台中網友在逢甲夜市發現一位長髮正妹,而且許多路人都在搶拍,讓他好奇的錄影PO網發問「這個是誰啊?怎麼大家都在拍她」。但其實路人根本不是在拍她,而是正妹旁邊的帥哥。

8/24 12:07

影/窄裙妹趕學校簡報!途中「蜜大腿炸裂」超邪惡 網笑翻:求番號

台北一名女網友趕去報告途中,套裝的窄裙竟意外「炸裂」,而簡報時襯衫也跟著鈕扣噴飛,讓她當場無言,也感嘆自己變胖,「我是胖子,我要認真減肥了」。

8/23 01:29

好市多「淡紫特調」還不錯喝…他貼網文勸母湯 辣媽專業打臉:我食品營養系

颱風來襲,許多人都喜歡到賣場補貨。一位辣媽在臉書分享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販售的飲品自製特調「還不錯喝」。不過隨即遭網友提醒該特調會造成體內結石,沒想到這位辣媽發揮專業,直接打臉太過驚慌的網友..

8/24 10:56

屋主出租要求「留一間房放收藏」她超苦惱! 過來人曝:會後悔

不少租屋族找房時,除了想找符合自身需求的房子外,也希望能遇到好房東。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看到一間格局、地點都很滿意的租屋處,唯一的大問題是房東要半年巡一次房,且要留一間房給對方放收藏品,讓她十分困擾,「要繼續談嗎?」

2分鐘前

「積」情帶入4500名就業機會 海線四雄房價衝5字頭

中科二期擴廠將引進最新製程,台積電將投資額達1兆元,預計帶入超過4500名就業機會,更多的是科技業上下游串連下的產業大軍將一併進駐中台灣,台中海線的未來更是備受矚目,中科二期擴廠核定、捷運藍線拍板,都讓海線房市「積」情湧現。

2分鐘前

住10幾年!他常收「手寫信求割愛」 過來人一看秒懂:你家很漂亮

「沒幾個月都會看到!」近日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這個住處已經住了10多年,但卻時不時會收到手寫信,上頭寫著「如剛好您有意割愛,十二萬分感謝」,讓他看了很疑惑。貼文曝光後,就掀起底下網友討論。

55分鐘前

北士科國際新灣區 打造智慧聚落成為水岸新亮點

大台北科技走廊串起大北區經濟引擎,其中的「4+1產業園區計畫」,包含南港生技聚落、內科2.0計畫、圓山新創聚落與北投士林科技園區,並納入生態社子島形成完整規劃,令不少專家看好未來北區發展的想像空間,將遠遠超越南港的東區門戶計畫。

59分鐘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