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「1分鐘完事」被14歲女網友酸翻!氣炸拿鋤頭打死對方再性侵

▲▼印尼男不滿被女網友嫌棄,親手打死對方。(圖/翻攝自tribunnews)

▲印尼男不滿被女網友嫌棄,親手打死對方。(圖/翻攝自tribunnews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印尼的19歲男子布拉塔瑪(Yogi Pratama)在網路上認識年僅14歲的女網友,對方表示只要得到一支新手機,就願意與他發生性關係,沒想到辦事當晚,他因為太緊張,只持續了短短1分鐘就結束,被少女嫌棄,他一氣之下,拿起榔頭狂毆少女的頭致死,之後再性侵其屍體。

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布拉塔瑪透過臉書認識了14歲的少女,對方表示想要一支iPhone,並且只要拿到手機就願意跟他發生性關係。但是布拉塔瑪手頭不寬裕,他努力工作存到錢之後,騎著車載著少女到鎮上,並表示自己買不起iPhone,只購買比較低階的中國製手機。

接著「性致」高昂的布拉塔瑪載著少女到他工作的棕梠園,並強拉少女到後方的休息小屋發生關係,但是他因為太緊張,不到1分鐘就結束了。少女先前已經為了沒拿到想要的手機而不開心,見布拉塔瑪超快「繳械」更加不滿,立刻開始穿衣服,拒絕再戰一次,更出言酸對方早洩,而且手機太低端,做一次就夠了。

布拉塔瑪聽到少女這麼羞辱他,整個惱羞成怒,眼見少女即將要奪門而出,便抓起旁邊的鋤頭往對方頭上狂砸,少女便倒在血泊中死亡,此時他把少女身上的衣服脫光,性侵了屍體。

事後布拉塔瑪逃離現場回到鎮上,並賣掉送給少女的手機,不久後,少女的遺體被發現,警方也立刻循線逮捕了布拉塔瑪。他在接受偵訊時,坦承自己犯下的罪行,經方估計會往性侵與謀殺的方向偵辦,若是上述罪名成立,布拉塔瑪可能會面臨死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