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病想共赴黃泉...老公「深夜將妻推入水圳」自己也縱身跳下 兒跟在後面嚇壞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77歲的彭姓男子26日2時許,推著76歲葉姓妻子外出,並將人推到水圳中,接著自己也縱身跳入水圳內。對此,目前初步研判,兩人應是久病厭世,才會想要一起攜手共赴黃泉。

▲將妻子推入水圳後跳圳自殺的彭男在涵洞內尋獲。(圖/消防局提供)

▲將妻子推入水圳後跳圳自殺的彭男在涵洞內尋獲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凌晨2時許,兩人的兒子表示,爸爸身體不太好、媽媽也有老人痴呆,兩人的健康狀況都不太好。事發當時,彭男推著妻子的輪椅外出,兒子看到後尾隨在後,怎料卻還是發生憾事,母親倒臥在水圳之中,且頭也不斷流血,而父親則倒在涵洞中死亡多時。

▲消防隊沿著桃園大圳下游支圳搜索。(圖/消防局提供)。

經初步研判,彭男疑似是因為久病厭世,想要和對方一起共赴黃泉,才會在凌晨將妻子推出門,並將人推入水圳之中,自己也縱身跳入,而消防人員據報前往現場時,妻子已由民眾拉起,給予受傷頭部包紮止血後送醫。另外,警消沿桃園大圳下游搜索,終於在3個多小時後,在水圳支線涵洞找到死亡的彭男,至於事件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