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扛百萬學貸闖紐約!江孟芝被爆「靠男人金援」 她發文駁斥:用生命保證

▲▼美女設計師江孟芝素顏直播談論石虎風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孟芝 I MengChih Chiang)

▲美女設計師江孟芝近日身陷石虎風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孟芝 I MengChih Chiang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設計師江孟芝近日深陷「石虎抄襲風波」,從小家境清苦的她扛著學貸赴紐約讀碩士,最後還靠自己還清百萬債務,勵志故事讓她受邀回母校演講。然而近有網友指出,她其實是靠當時的男友、也就是現任老公金援;對此她則是在個人臉書帳號澄清「從沒拿過男人的錢」,且絕對可以用生命擔保。

來自屏東的江孟芝從小家境清苦,即便如此,她仍努力奮鬥,不跟家裡拿錢,24歲赴紐約視覺藝術學院攻讀電腦藝術碩士,邊讀書邊賺生活費,最後在27歲時還清百萬學貸,還成為線上遊戲《英雄聯盟》遊戲互動設計和視覺美學的功臣之一,成功翻轉人生,激勵許多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屏東女孩勇扛百萬學貸闖紐約,成《英雄聯盟》暴紅推手。(圖/江孟芝FB)

▲江孟芝曾回母校演講激勵學弟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孟芝 I MengChih Chiang)

然而隨著石虎風波,PTT上也有網友爆料「江孟芝出國其實是靠男人金援的」,網友指稱江孟芝當時的男友、也就是現任老公,背景是屏東的醫生世家,「有點概念就知道上一輩小鎮,醫師的財力是怎麼樣的狀況,金援根本就源源不絕啊!」

該網友還說,江孟芝所參加的大獎作品都是「一稿多投」,「而且這些獎大部分報名費貴到炸,所以一定要有個有錢老公才有辦法一邊還學貸、一邊外包這些技術又參加這些獎、然後又同時搞這堆行銷包裝。」

對此江孟芝25日則在私人臉書帳號回應道,自己從來沒有拿過男人的錢,「一路以來從出國、房租、生活費、學費、簽證、到現在養家,負擔家裡的醫療費,十幾年都沒有。」她還表示自己有銀行證明、匯款證明和收據,同時也願意用性命做保證,「所有不實的留言,將會依法辦理。」

▲▼   江孟芝25日澄清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Meng Chiang)

▲ 江孟芝25日發文澄清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ng Chiang)

江孟芝近日為台鐵彩繪列車做設計,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石虎插圖和俄國插畫家的作品相似度超高,質疑她抄襲。她也在22日開直播道歉,自己的確是買圖庫後選出來的,設計前有做功課,但否認抄襲一說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朴寶劍超寵粉!萌比「噓」繞場收信 見小朋友秒蹲下簽名...羨慕惹

朴寶劍超寵粉!萌比「噓」繞場收信 見小朋友秒蹲下簽名...羨慕惹

套圈圈玩偶頭瘋狂轉 丟完下秒立刻被彈開

套圈圈玩偶頭瘋狂轉 丟完下秒立刻被彈開

台中新人「白色馬車」迎娶 闖紅燈嚇到騎士狂喊:X小

台中新人「白色馬車」迎娶 闖紅燈嚇到騎士狂喊:X小

老婆要除草工具尪買羊 沒想到牠喝完奶就罷工

老婆要除草工具尪買羊 沒想到牠喝完奶就罷工

台中董座娶媳奢豪車隊助陣 全台僅6台「法拉利SP1」也來

台中董座娶媳奢豪車隊助陣 全台僅6台「法拉利SP1」也來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