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召送中秋禮雙倍傳愛! 唐寶寶熱舞推銷手作月餅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唐氏症基金會提供)

▲唐氏症基金會舉辦「送愛送團圓,溫暖特教生」活動,開場由可愛的唐寶寶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,感謝外界的支持。(圖/唐氏症基金會提供,下同)

記者鍾欣妍/綜合報導

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節,唐氏症基金會都會推出由唐寶寶們手作的中秋禮盒,並號召社會大眾認捐義買,再把禮盒轉送給全台弱勢家庭,感受秋節的溫暖和關懷,送愛活動邁入第六年,讓民眾送禮也能兼做雙倍愛心,如今累計送出超過4萬5000份禮盒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唐氏症基金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唐氏症基金會6年前開始舉辦送愛活動,至今累計送出超過4萬5千份的中秋禮盒。

不過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坦言,今年中秋禮盒8000份還沒達標,向外界喊話支持購買,「在『愛不囉嗦』庇護工場裡,有許多勤奮工作的天使克服先天障礙,努力揉麵團、摺紙盒、包裝餅乾所製作出的禮盒,藉由大眾發揮善心的認捐與購買,將會送到全台灣有需要的弱勢家庭手中。」

唐氏症基金會昨天舉辦「送愛送團圓,溫暖特教生」活動,找來可愛的唐寶寶們賣力熱舞,親自感謝外界支持。而這次送愛活動由文山特殊教育學校代表受贈,將全國民眾愛心集結送給臺北市立啟聰學校、臺北市立啟智學校、新北市立新北特殊教育學校、國立基隆特殊教育學校、國立桃園啟智學校及需要的家庭。

文山特殊教育學校校長謝榮懋表示,感謝唐氏症基金會長期以來對於社會的貢獻及弱勢團體的協助,並秉持著「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」的精神為人們帶來貢獻,很高興能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,也祝福基金會在未來推動其他專案都能順利圓滿,造福更多需幫助的弱勢朋友。

《愛心雲》用愛溫暖社會角落►►►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公益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