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咖啡店捕獲周子瑜!身旁還有「韓女團成員」 歌迷激動:賺到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台灣妞周子瑜隸屬於韓女團TWICE,她每回過節都會返台與家人相會,今年中秋也不例外,12日下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,面對粉絲要求簽名、合照,她都親切地答應。她每次都會到媽媽經營的咖啡廳坐坐,13日果真現身店裡,身旁還多了一位貴客CLC港籍成員Elkie,令歌迷驚喜不已「幸運捕獲另外一名大明星」。

▲▼網友捕獲野生子瑜。(圖/臉書粉專「母胎Solo女之路」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▲網友13日街頭捕獲野生子瑜。(圖/臉書粉專「母胎Solo女之路」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周子瑜13日現身媽媽經營的咖啡廳,她綁著俏麗馬尾,身穿白色上衣以及寬褲,被不少粉絲幸運捕獲本人。特別的是,她此趟不是一個人來,好友Elkie其實秘密訪台,兩人在咖啡廳裡有說有笑,還一起坐在桃紅色沙發上合照,歌迷捕獲子瑜還賺到Elkie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子瑜(圖/翻攝自IG)

▲子瑜跟Elkie感情要好,對方這次也來台灣過中秋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IG)

值得一提的是,周子瑜除了到咖啡廳坐坐,下午也在台南街頭被捕獲身影,她手上提著「新加坡名產」鹹蛋魚皮的紙袋,媽媽走在前方開車門,後頭則是家人抱著子瑜的愛犬「酷吉」,每回訪台趴趴走,總有不少幸運歌迷巧遇,都會引起討論。

►每次都錯愛渣男!女孩們你少了「這一步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