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台銘美女戰隊不解散 參選2020立委仍是未來選項

▲郭台銘幕僚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郭台銘幕僚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決定不參選2020總統,他的美女戰隊幕僚群並不會因此解散,而是繼續協助郭台銘,以不同的方式參與政治、貢獻台灣,幕僚參選2020立委也是未來選項。

在國民黨初選之後,郭台銘辦公室持續擴編,曾有一段時間僅有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一人負責發言人工作;後來郭柯王結盟成形,郭辦則注入新血,包括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、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、高虹安,直至16日再新增美女主播吳怡萱,形成美女戰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未來幕僚群仍會留在郭台銘辦公室,團隊不會解散,而是用其他方式持續參與政治,蔡沁瑜的戶籍已經遷到桃園八德,郭昕宜則是遷到台中北北區,仍不排除參選2020立委,包括前國民黨立委李嘉進之子、前台北市府戰情室幕僚李縉穎傳出將投入參戰新北市第十選區(土城、三峽)立委。

除了檯面上已知人選,知情人士表示,2020立委不會缺席,郭台銘團隊不排除自提人選或支持優秀人選,只要理念相同,郭台銘都會支持。郭台銘日前陸續召集的智庫屆時也將發揮極大作用。

針對外傳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6度勸退郭台銘,是他不參與總統連署的關鍵人物,郭台銘辦公室17日上午表示,郭台銘不選的決定與任何人無關,絕無所謂被勸退的說法。郭台銘會持續用他的方式,參與國家的進步與改變。

據了解,郭台銘16日下午就下定決心不參選總統了,希望舉辦記者會宣布此消息,並開始尋找場地,幕僚也找了幾個地方,但後來認為既然不選了,何必大費周章準備記者會,因此取消?另外,郝龍斌16日晚間確實與郭台銘會面,但在此之前,郭台銘早已做出決定。

另外,國民黨31位大老登頭版連署聲明,讓郭台銘認為政治理想被政黨綁架,感到不解與失望,留在國民黨內也無法做事,是他決定退黨的關鍵。據透露,郭台銘的副手人選已經找好了,前往中選會登記連署的表格也領好了,但他在9月17日的法定日期前,還是選擇了要用自己的方式愛中華民國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深深一鞠躬: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
「大家的失望郭懂」 郭台銘:未來要做的事會一一再向大家報告
郭台銘棄選「柯文哲是最後稻草」 16日晚間邀當副手再被拒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: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
全文/郭柯王破局!柯文哲聲明痛批藍綠 拚讓民眾黨成關鍵少數
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:還是維持合作關係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