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本週啟動全台輔選行程 將動用台南人脈幫洪秀柱催票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下午拜會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兩人約好週末台南見。朱立倫在否認「韓朱配」的存在之後未再出面,但他強調一定會全力幫忙,他在本週將啟動輔選行程,未來會透過親家的人脈全力幫洪秀柱催票。

朱立倫將在本週末前往台南幫「小辣椒」洪秀柱站台、助講,台南第六選區一向被認為是深綠選區,但朱立倫將透過岳父高育仁在當地深根、長期累積的地方組織系統,全力催票,成為洪秀柱的最大助力之一。

朱立倫傍晚也在IG貼出送給洪秀柱的蛋捲禮盒,文中稱讚洪秀柱總是活力滿滿、談笑風生,朱立倫也呼籲台南第六選區的鄉親,樓上揪樓下、厝邊拉隔壁、阿公牽阿嬤、爸爸帶媽媽支持洪秀柱,最後寫下「2020國民黨團結勝利」。

另外,對於日前泛藍選民呼聲極高、藍營立委期待的「韓朱配」,朱立倫僅回應「不存在也沒發生」之後不了了之,但朱立倫多次強調他一定會幫忙,與韓國瑜之間的溝通管道也很順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韓人士指出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多次嘗試與郭台銘聯繫失敗之後,朱立倫成為韓國瑜的副手名單首選。在此消息曝光以前,副市長李四川早已多次會面老長官朱立倫,除此之外,韓國瑜也親自拜會朱立倫,但朱立倫皆未給予正面回應,也對外強調不要求任何位置。

該人士表示,韓國瑜的副手人選並非政治圈人物,而是往企業界跟學界尋求,但目前還沒有適當的人選。

▲▼朱立倫、洪秀柱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朱立倫IG貼文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IG)

▲朱立倫IG貼文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IG)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