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感太豐富、哭點最低的3星座女!雙魚流淚代表 看劇也能慘哭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unsplah

你身邊有沒有這種女性朋友?就像是天生淚線比別人粗、情感接收技能被點滿,不論大事小事,難過、開心或感動,瞬間就能哭得唏哩嘩啦,哭點低到就算是看個電影、聽首歌都能落下淚來!如果有,別懷疑,他們很可能就是以下3個哭點超低的星座。

▲情感太豐富、哭點最低的3星座女。(圖/翻攝pexels)

雙子座

別看雙子座平時鬼靈精怪、聰明伶俐,什麼都難不倒他們的樣子,其實雙子女的內心也是有柔軟和軟弱的地方,而且他們哭點也很低,一看到觸碰到他們哭點的人事物,就會潸然淚下。尤其,當雙子感到傷心難過時,他們一點都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,會直接表現出自己的難過,想哭就哭,毫不遮掩,連因感動而落淚的時候,也是如此,因而容易讓人留下雙子哭點很低的印象了。

▲情感太豐富、哭點最低的3星座女。(圖/翻攝pexels)

巨蟹座

心腸柔軟又感情豐富的巨蟹座,對於事物的感受性很強,容易多愁善感,又容易跟著情緒走,尤其是巨蟹座女生,想管住自己的心情與眼淚就不是那麼簡單。一旦發生了什麼事或覺得受到傷害,他們就會鼻子酸酸,兩眼泛紅,好像被欺負了一樣,尤其在感情上更是敏感,只要另一半對他們稍微好一點,就能讓他們感動到不行,是難過也哭、感動也哭、開心也哭的流淚達人,

▲情感太豐富、哭點最低的3星座女。(圖/翻攝pexels)

雙魚座

雙魚女天性溫暖、感性,很具有同情心,又容易被周遭事物所影響,常常會因他人的情緒、發生的事而影響心情,動不動流下淚來,加上天生情感豐富,向來都是說哭就哭的類型,天生的「淚人兒」代表,就算看個書、追個劇,都能因為虐心苦情的劇情而跟著哭得慘兮兮。而且他們很容易被哀傷的心情感染,有時候氣氛也沒有那麼難過,但雙魚就是能被觸發出悲傷的心情,莫名的就開始哭起來,使得旁邊人都會被他們影響,而開始感到難過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