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再連絡!第一次約妹「狂踩7地雷」被貼怪咖標籤...沒下次了

幸福拼圖ZEC99

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

『幸福 』路上巧遇愛情,感受真誠與真愛,擁有未來的可能性;巧遇愛情騙子,感受悲傷與悲情,排斥愛情的可能性;曾未有過的巧遇,感受期待與失望,盼望愛情的可能性,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『拼圖』,創造未來的可能性,把這份可..

▲愛情、兩性、感情。(圖/翻攝PEXELS)

▲約會前在通訊軟體上聊得還不錯,見面後卻「謝謝再連絡」。(圖/翻攝PEXELS)

文/亞當老師

記得過去輔導學生約會實戰的經驗中,常會有學生提出一種『約會見光死』的問題,大多的故事都是以下的劇情:

『約會前在通訊軟體上聊得還不錯,但是約出去一次之後,就覺得女生開始冷淡,後面甚至說話愈回愈少,到已讀不回,別想說要再約出去了...』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到底是什麼因素造成的呢?

其實會出現這樣的情況,不外乎就是男方在約會的當下,男方犯了很多錯誤,讓女生感到不自然,甚至不舒服。當男方在女生心中的印象被破壞了,女生覺得男方是個『怪咖』,那你說女生還會想要繼續互動下去嗎?

那麼約會實戰中有哪些行為,很容易被女生貼上『怪咖』標籤呢?以下我整理出7個容易失敗的錯誤行為,幫助你做為自我檢視的項目:

錯誤行為1:容易緊張

約會緊張的原因有很多種,大多數的情況有三種:

一、缺乏話題,不知道說什麼,怕自己說錯話。

二、約會經驗不足,約會缺乏準備。

三、跟女生接觸太少,渾身不自在。

以上三點導致跟女生約會的時候信心不足,動作僵硬,你覺得女生會不會覺得這男生很怪?

▲▼星座,暈船,淪陷,操控,感情,愛情。(圖/pixabay)

▲注重服裝穿搭,及最基本的衛生禮節。(圖/pixabay)

錯誤行為2:缺乏穿搭、儀態、衛生

形象與服裝儀容,決定你在女生心中的印象。再來吃相、儀態、走路、整潔、肢體語言,都是評分的項目。但是如果你對於自己的穿搭是隨性的,肢體語言是怪異的,舉止儀態也是難看的,也不注重個人衛生,一次約會下來給女生太多傻眼與驚嚇,你說這樣子約會要怎麼成功呢?

錯誤行為3:話題無內涵

往往約會前,你就會知道對方基本的背景與興趣。這代表你是有足夠的機會做出事前準備的。但是如果你這個也忽略,採用一種隨心所欲的方式,約會時總是說不出話,或是講些跟對方的屬性相差太遠的議題,你說一場約會下來,會不會被對方覺得你是怪咖?

▲▼愛情,聯誼,男友,女友,交往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男女見面的談吐,不要太過白目輕佻或者自卑,壁免被貼上「怪咖」標籤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錯誤行為4:缺乏觀察判斷力

女生和男生約會的時候,她會經常釋放她的肢體語言,其中包括眼神,臉部表情,身體『不經意』的反應,語氣/語調等等,來希望你能夠理解她深層想要表達的含義。這個情況下,如果你沒能讀懂女生的這些暗示,那麼就會讓女生覺得你不太不成熟,是缺乏社交直覺的人。這情況下,你要怎麼在對方心中留下好印象呢?

錯誤行為5:毛手毛腳

仿間很多學派都會提到約會實戰中肢體接觸的重要性,進而判斷女生的好感程度。但是有很多時候,你跟女生肢體接觸時,女生之所以沒有抗拒,並不是女生喜歡你,而是女生當下也『不知道這麼說不』,或是男方缺乏觀察力,無法得知女生的感受。明明女生就是不爽,但是你卻看不出來,這不是把約會搞砸嗎?

▲愛情、兩性、感情。(圖/翻攝PEXELS)

▲第一次見面切記不當的肢體接觸、毛手毛腳。(圖/翻攝PEXELS)

錯誤行為6:沒有安排約會行程

女生願意跟你約會,就代表她對你印象還行,她也想要知道你是否能獨當一面,有條理,有自信的帶領她,開心的渡過相處的時光。但是有些男生約會沒計畫,餐廳沒訂,停車地點沒安排,中間出很多狀況,或是負面藉口一堆,你說你要怎麼讓女生覺得跟你互動是安心的?

錯誤行為7:缺乏自我態度

有些人跟女生相處過於沒自信,把自己卑微地像跟太監一樣,女生說東,自己不敢說西,不敢表達自己的看法,讓女生覺得這個男生沒有什麼原則。

當然原則並不代表是鴨霸,而是在充滿社交直覺的前提下,一種跟女生互動的智慧。但是如果一個男生沒有達到這些境界,而把自己弄的太卑微,試問女生跟你出去是要找一個依靠,還是想找個太監小李子呢?

▲愛情、兩性、感情。(圖/翻攝PEXELS)

▲約會前要記得先安排好行程,讓彼此可以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和回憶。(圖/翻攝PEXELS)

文章總結

你可以把約會實戰當作是一個女生對你的面試。既然是面試,你在過程中所有的表現,都是女生會列入評分的項目。唯有做好完善事前準備,深入瞭解女生的需求,甚至跟有經驗的老師請教,你才有可能把約會的流程確實安排好,創造女生更多的期待,這才是跟女生升溫的必要過程。

本文作者

情感導師 亞當,帶領『幸福拼圖Zec99』團隊舉辦近百場的聊天實戰課程,幫助學員釐清個人聊天盲點,建立自信。參與過無數人際關係及行銷課程培訓,如『NLP』、『心理學』、『成功學』等等。從認知、社會、行為、情感,四大面向幫助男女建立自我自信與個人價值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幸福拼圖ZEC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