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說好生日送iPhone11!他蘋果盒子內藏「金莎+5000元現金」 女友臉綠秒分手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近日有男大生發文,家境不富裕的他靠打工賺取餐費和學費,而女朋友的生日馬上來臨,這段時間她明示、暗示手機舊了,想要最新款的iPhone;他不敢拒絕,更沒有勇氣說真話。生日那天,他跟朋友借了iPhone 11的外盒,裡頭裝入金莎巧克力和5000元現金「給驚喜」,卻換來女友的失望和憤怒,最後以分手收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出門旅遊行程、拍照一支iPhone 11就搞定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iPhone 11(圖左)最便宜的64GB款要價24900元;iPhone 11 Pro(圖右)則是35900元起步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男網友10日晚間在Dcard上貼文,提到前幾天是女朋友的生日,他決定請客吃一頓好料,再送5000元現金讓她去買想要的手機。當時他想著,如果直接拿出5000元實在沒什麼驚喜感,於是找了朋友借iPhone 11手機盒子,上半部放入一盒金莎,底部則是鈔票,「雖然沒辦法給妳買你想要的手機,至少能看出我給妳的滿滿心意。」

無奈事與願違,生日那天2人鬧得很不愉快,當女友收下禮物後拆開的瞬間,一切都變了調,從滿心期待到大暴怒,「我想我會永遠記得你收到打開禮物的那刻,臉上的興奮轉為失望最後生氣的不發一語,直到我送你回家妳都沒再跟我講到一句話。」

當天晚上,他急忙傳Line試圖安撫女友,不料撥電話沒人回應,隔了2個小時才有了音訊,「你知道我當時時多麼焦急與不安的嗎?」對話過程中,他拼了命解釋,卻得不到她的接受和諒解,「總是覺得我很沒用,你什麼要求前男友都能滿足你我卻不能。」

說好生日送iPhone11!他蘋果盒子內藏「金莎+5000元現金」(圖/翻攝Dcard)說好生日送iPhone11!他蘋果盒子內藏「金莎+5000元現金」(圖/翻攝Dcard)

▲男網友貼出和女友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Dcard)

儘管他放低姿態道歉,承諾絕對會買iPhone 11當禮物,只是現在還沒存夠錢,又還要負擔學費,女友仍火冒三丈。最後,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只得提出分手,「一直想著這幾年來我們的點點滴滴,居然在你生日這天劃下句點。雖然妳可能封鎖我了,但我還是沒辦法封鎖你。不捨,但還是要接受,最後祝福妳能找的一個更愛你的男友。」

2人私訊內容貼上網,不少網友認為放生是正確的決定,「她根本不愛你,分了剛好」、「這種不顧男友錢包的女生太自私」、「根據她的邏輯,可能再幾年就要你送車了」、「雖然很抱歉,但是好爽,這種人連5000都不值」、「她怎麼不去找她前男友復合」、「從對話中感受得到她多愛慕虛榮、愛炫耀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男生既然事前答應又拿出iPohne 11盒子,結果讓女生覺得被耍,「我看完後覺得你用i11的盒子裝其他東西送她蠻北爛的......為什麼要給人希望再絕望」、「信用也是很重要的環節」、「我也覺用盒子有夠不爽,我覺得沒要送手機可以直接講,這樣真的會期待很久卻一場空」、「你當下就要說買不起,我覺得你前任生氣也不是沒道理。」

以下為2人Line對話全文:

男:

寶寶
你在生氣嗎......?
(撥出電話無應答)

女:

對阿,我在生氣。你明明知道我沒有錢,你給我5000我是要怎麼買唉鳳?而且今天是你先答應要送我的,如果你沒錢你可不可先講阿,還是你覺得答應過的是(事)有沒有做到都沒關係?那我也要把以前跟你的所有約定都收回,這樣好不好阿?

男:

對不起
應該先跟你講
讓你失望

女:

所以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那5000?
你明明知道我期待很久。

男:

等我存夠錢一定幫你買好不好
不要生氣嘛

女:

我已經跟OO還有XX講,我生日時你會送我i11
那明天他們看到我還是拿舊手機,他們會怎麼想?

男:

(鞠躬道歉貼圖)

女:

你知道我前男友只要我一句話,隔天他就買給我了誒
我在你心裡只值5000是嗎?

男:

我已經說了,我不是不送你,是我現在真的沒錢沒辦法送,你也知道我賺的那些的要拿來繳學費

女:

所以呢?
你自己答應過我的
現再怎麼變成是我在為難你了?
只是一隻(支)手機而已,又不是多貴的東西

男:

寶寶,我沒在怪你阿......
你就等我存夠錢我就買給你了
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,那我們分手好了,我想我們不適合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▼iPhone 11 & iPhone 11 Pro Max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員工今徒手搬離...警方全程蒐證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員工今徒手搬離...警方全程蒐證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警聯絡上:她不願配合移車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警聯絡上:她不願配合移車

彰化10歲小姊姊「每年參拜」 眨眼:盼白沙屯媽祖來看我

彰化10歲小姊姊「每年參拜」 眨眼:盼白沙屯媽祖來看我

BMW路口撞嬰兒車逃逸! 害2歲童腦震盪稱:不知碰撞

BMW路口撞嬰兒車逃逸! 害2歲童腦震盪稱:不知碰撞

歐陽娣娣《創造營》掉出「出道位」 為好友送祝福...曝:其實挺開心的!

歐陽娣娣《創造營》掉出「出道位」 為好友送祝福...曝:其實挺開心的!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