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長灘島一條線」超露被肉搜 台女喊冤 網一搜「網拍」嚇呆:不是這樣穿的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「她的比基尼根本只是一條線」菲律賓警方對於近日台灣女孩到長灘島穿著,這樣評論,這位20歲台灣女子因連2天在當地只穿「一條線比基尼」,引起居民及路人圍觀拍照,最後被菲警開罰。事件引起台灣網友熱搜個人社群帳號,女主角喊冤「在台灣都這樣穿」,甚至連菲律賓網友都高度關注笑倒瘋傳,另外部落客「沙拉飯團」一篇長灘島注意事項文章,也引來網友搜尋點閱。

菲律賓《詢問報》(Inquirer)報導,管轄長灘島的馬來鎮(Malay)警察局長貝倫(Jess Baylon)說,「9日和10日都有幾名居民和觀光客拍下台灣長髮女遊客照,原因是她穿著線條比基尼。」她9日穿白色款,隔天又穿著一樣的紅色「一線天比基尼」,貝倫強調,「這根本就是一條線。」

《菲律賓新聞社》(Philippine News Agency)也報導,長灘島內部機構矯正管理團體(BIARMG)已向馬來鎮警察局通報這起事件。照片顯示,台灣一對情侶在長灘島著名的白沙灘散步,但長髮女子只穿線條比基尼,引起菲律賓社群網站瘋傳,驚動當地警方找到這名20多歲的旅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察局長貝倫表示,警方在位於1號碼頭(Station 1)的一間飯店,找到這名台女。台女和男友10日晚間5點30分在飯店代表陪同下,被帶到警局,雖然台灣女孩喊冤,她覺得這樣穿很舒服,在台灣都這樣穿,但還是被依禁止遊客拍攝和展示「淫穢」照片的規定,開罰2500比索(約新台幣1478元),且必須在11日出境前繳清。

有網友11日晚間爆料,「這裡的華僑以及相關協會會長因此被抓去開會!」還有網友也留言表示,朋友在長灘島從事旅遊行業,因為這件事被叫去警局開會。

長灘島的居民在網站上也反應兩極,有的人笑翻,有的人覺得不雅觀,多名海外僑民人士認為傷風敗俗,一名住在菲律賓伊洛伊洛市的網友更直言,「對不起,你在菲律賓」。

一名正在當地的台灣網友留言,「跟朋友在長灘島中,朋友昨天在現場有看到!」此外,還有不少網友發現這根本是情趣內衣,不是這樣當比基尼穿的,「罰的好,情趣衣也敢穿出來」、「情趣內衣當泳衣」、「丁字褲後面穿成前面」、「這應該是丁字褲,比基尼再小也有一塊三角布」、「那個女的臉書上的照片是不是也是這樣」、「不可能在台灣也這樣穿,不然我早就收到分享圖片了」、「這和裸奔有什麼分別」、「這個是情趣內衣吧」。上網拍一搜「情趣泳衣」、「情趣內衣」也有類似款式。不過也有鄉民直指,其實這款比基尼叫做「micro bikini」啦。

「長灘島一條線」11日晚間因此成為Google熱搜關鍵字第一名。另外,部落客「沙拉飯團」一篇文章也被熱搜,內容提到遊長灘島不可不知的罰錢事項,包括不能買沙灘販售的小沙瓶及未加工過的裸貝、沙灘上及房間都不可抽煙、堆沙堆會被罰錢,因民情不同穿著暴露也會被罰等等,都是遊長灘島必須注意守則。

TAIWANESE TOURIST NGA HALOS NAKA- TOP LESS KAG NAKA- SOKSUK SANG G- STRING BIKINI NGA NAGAPALIWA LIWA SA BORACAY, ...

Rmn Iloilo 發佈於 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今天下午我發現怎麼四年前寫的文章突然有不少人在看,原來有台女在長灘島因為穿太暴露被罰錢了,讓我想到四年前去長灘島回來後寫了一篇很好笑的紀錄文,我要好好複習一下

沙拉飯團發佈於 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員工今徒手搬離...警方全程蒐證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員工今徒手搬離...警方全程蒐證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警聯絡上:她不願配合移車

王陽明車庫遭陌生女停機車 警聯絡上:她不願配合移車

彰化10歲小姊姊「每年參拜」 眨眼:盼白沙屯媽祖來看我

彰化10歲小姊姊「每年參拜」 眨眼:盼白沙屯媽祖來看我

BIGBANG合體!GD.太陽現身大聲見面會 《Still Life》大螢幕出現他..粉絲全破防

BIGBANG合體!GD.太陽現身大聲見面會 《Still Life》大螢幕出現他..粉絲全破防

BMW路口撞嬰兒車逃逸! 害2歲童腦震盪稱:不知碰撞

BMW路口撞嬰兒車逃逸! 害2歲童腦震盪稱:不知碰撞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