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螳螂當寵物養…三角愛心小臉超可愛 把獵物撕成兩半像折樹枝

▲Mavis是一隻很有個性的螳螂。(圖/嵌入自IG/mavisthemantis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一般人養寵物以貓狗為大宗,也往往會把可愛的毛小孩當作是家裡重要的一份子。不過,也有人養沒有毛的寵物,比如這隻螳螂,就是其中一種派頭十足的新形態寵物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amantha Steatoda喜歡特別的寵物,Mavis就是她養的亞洲螳螂,這種螳螂體型比較大,是寵物螳螂的常見品種。為此,Samantha幫Mavis創了一個IG的帳號,專門分享Mavis的生活照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Samantha沒有把Mavis當作普通的螳螂養,而是為牠設計各種昆蟲體型的沙發椅、壁爐、冰箱,有時候還會為Mavis拍張近距離的寫真照,意外的是,愛心形狀的三角小臉竟擁有一種莫名的可愛感。Samantha說,別看Mavis這樣,獵捕獵物起來還是很兇狠的,像是把活體食物撕扯成兩半,就像在折樹枝一樣輕鬆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螳螂昆蟲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