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橋聖子將扮爆乳黑魔女 來台獻DJ處女秀

鏡週刊/圖文

在日本AV女優中,知名度頗高的高橋聖子(高橋しょう子),將於26日(六)在WAVE Club Taipei擔任萬聖節檔期嘉賓,並將為台灣粉絲獻出首次DJ秀。曾自豪胸部大過另一個AV女優三上悠亞的她,將穿上性感爆乳「黑魔女」裝,與現場觀眾一起過萬聖節。

高橋聖子本身熱愛音樂,擅長吉他的她曾組樂團「荷爾德林(Hölderlins)」,還曾在台灣現場演出,讓粉絲感受她的搖滾魅力。她透露,在拍片之餘,會固定練習吉他與音樂創作,為了這次粉絲見面DJ秀更是卯足全力練習,希望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的最高享受。

日本AV女優高橋聖子長相甜美,擁有傲人G奶,曾被譽為「未來寫真巨乳偶像界的救世主」。(禾力文創提供)

據悉,她為了這次萬聖節的表演,先向日本DJ拜師學藝,希望能透過這次的演出,給予觀眾不同的饗宴;此外,她也特別在日本訂製一套性感的cosplay服裝,將扮演黑魔女現身派對上,主辦單位透露,高橋聖子不會辜負喜愛她的粉絲,絕對會以超級性感裝出席來報答粉絲。

高橋聖子於2016年以寫真偶像出道,被譽為「巨乳寫真界的救世主」,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的她,舉手投足總讓粉絲瘋狂,從寫真界轉戰「淫光幕」後,橫掃日本成人盛典「AV OPEN 2016」7大獎,奠定「情色天后」地位,從此成為AV界熱銷榜的常勝軍。曾多次受邀來台的高橋聖子,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,覺得台灣男生既溫柔又有禮貌,希望有多次機會來台工作。

此次邀請她的WAVE Club Taipei,將於萬聖節檔期重新盛大開幕,全新打造高科技千萬舞台,比鄰Taipei 101夜店。並預告高橋聖子將會驚喜現身,並送上時下最流行的夜店聖歌,帶給大家最刺激的感官饗宴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高橋聖子手舉高高進進出出 網友讚嘆:太正了我看了10遍而已
「想要趕快跟大家見面」 前暗黑女神上原亞衣現身台灣
吮力全開 三上悠亞率眾暗黑女神齊吸珠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