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吳卓源攜學生關懷弱勢!和泰汽車挺「公益夢想家」

▲R&B女神吳卓源驚喜現身「公益夢想家」會場,演唱全新公益活動主題曲,為台下同學們鼓勵。(採訪撰稿/記者陳珊珊;攝影剪輯/記者楊詩益)

記者陳珊珊/採訪報導

從澳洲飛到台灣的R&B女神吳卓源,驚喜現身「公益夢想家」頒獎典禮會場,台下同學瞬間瘋狂!由和泰汽車舉辦的第一屆「公益夢想家」活動,邀請吳卓源用溫柔的歌聲,唱出學生為公益付出的追夢過程,而吳卓源也親自參與其中,跟著學生志工團創立的語言交流課,一同關懷外籍看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和泰汽車提供)

▲▼吳卓源為「公益夢想家」演唱活動主題曲,也親自參與公益活動。(圖/和泰汽車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和泰汽車提供)

吳卓源分享心得,她說:「能夠參與『公益夢想家』,是很難忘的一件事,因為這些同學們都是用他們自己的課外時間,來做公益,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,同學們都很有愛心,所以能夠跟他們一起經歷這活動,滿酷的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和泰汽車提供)

▲和泰汽車舉辦第一屆「公益夢想家」活動,吸引許多學生報名參賽,吳卓源也來到活動現場,親自頒發「人氣王獎」。(圖/和泰汽車提供)

第一屆「公益夢想家」活動,以「弱勢關懷」為主題,吸引許多學生報名參賽,內容包括偏鄉醫療服務隊、移工關懷、單親家庭關懷和弱勢學生課業輔導等等,每組的公益企劃都相當精彩,展現新世代願意為社會貢獻的精神。

和泰汽車除了提供提案獎金,更補助10強隊伍,每組10萬元的「公益實作津貼」,協助學生展開公益活動執行,總補助金額高達100萬元,攜手大學生關懷台灣的弱勢族群,帶給社會正面的影響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和泰汽車提供)

▲和泰汽車提供平台與資源,鼓勵學生們為公益努力,盼望帶給社會更多正面影響力。(圖/和泰汽車提供)

吳卓源說:「學生們很幸運,因為有和泰汽車提供這麼好的機會,讓他們擁有許多資源可以利用,『公益夢想家』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活動,因為做愛心的事情,就是最好的事」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公益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