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MAINXPUMA首度聯名 超模卡拉操刀設計新Logo運動裝

編輯/Emily 圖/翻攝自puma、balmain、IG@balmain

運動品牌Puma將與法國名牌Balmain共同合作,推出聯名系列。這系列是由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與Balmain的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共同設計。卡拉和Olivier感情超好,與Puma也合作過,這次三者聯手一定特別有默契,之後勢必會造成話題!

▲puma與balmain聯名系列。(圖/記者吳昀庭攝)

卡拉2016年時就曾經幫Puma代言,推出過她的聯名系列,這次又再度找上她。卡拉邀請了與她交情超好的Olivier一起,促成這次的聯名系列,兩人先前就已經常常合作,在Balmain的廣告宣傳與秀場上都能看見卡拉的身影。

這個聯名系列的靈感來源是卡拉與Olivier都熱愛的拳擊,將拳擊運動的特性做為發想,融入卡拉的個人風格與Balmain奢華的法式元素,與Puma具功能性的特色做結合,設計出運動又時尚的聯名系列。

▲puma與balmain聯名系列。(圖/記者吳昀庭攝)

▲puma與balmain聯名系列。(圖/記者吳昀庭攝)

系列中共有35款單品,包括球鞋、運動服、小洋裝、飾品等,顏色是Balmain經典的黑色加金色,並用紅色、藍色做點綴,注入巴黎高級訂製服的元素。特別的規畫是這系列會被分為兩個子系列,分別在Puma和Balmain販售,詳細的資訊還要等日後公布。正式上架日期是11月21日,到時候要記得留意關注!

 

其實Balmain在2015年時,也曾和快時尚品牌H&M推出過聯名系列,並造成搶購風潮。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表示,與別的品牌推出聯名商品,是想藉由不同的產品線與價格,讓更多人接觸到Balmain,不管年齡或收入,都有機會穿上他們的設計!

▲puma與balmain聯名系列。(圖/記者吳昀庭攝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