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母子3屍/孩子沒了媽…冷血軟飯男「悶殺雙胞胎」!DNA鑑定出爐:是他親兒

▲▼(模糊,暫時勿用,打碼版留存)台中母子3人裹屍命案,死者陳女、兇手陳嫌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兇手陳嫌過去曾與死者陳女、雙胞胎一同外出烤肉,一家人其樂融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出租套房大樓7日傳出母子3屍命案,同居男友陳嫌不滿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友陳女疑似與男客過從甚密,憤而掐頸將其勒斃,隨後再將一對雙胞胎稚子丟入洗衣機中悶殺;由於陳嫌手段殘忍,外界一度猜測該對雙胞胎可能非陳男親骨肉,不料今DNA鑑定結果出爐,確定孩子是陳嫌的親兒,令外界對於陳嫌冷血、無情詫異不已。

據悉,陳女過去曾有一段婚姻,還與田姓前夫生下1男1女,但卻不堪田男長期家暴,最終於去年8月離婚恢復自由身,轉而與初戀男友陳嫌復合,2人還生下一對雙胞胎。原本以為人生可以重新開始,奈何男友無所事事,陳女最終只得一肩挑起生活重擔,不但到鄉土劇組中跑龍套出演,甚至還下海當八大傳播妹陪酒,就是為了賺錢養活一家四口,孰料最終竟會被男友活活掐死,一對稚兒也雙雙遭到悶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中公寓「裹屍案」一床3屍!翻開棉被竟是一大兩小。遺體送出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出租套房中因不斷飄散出異味,經鄰居報警後全案因此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警方調查,陳女為養家下海,但陳嫌卻難以諒解,還懷疑女友與男客太過親密,2人多次爆發口角,案發當天晚間,陳女回到租屋處後,2人又為此事大聲爭執,最終陳嫌一氣之下活活將女友勒斃,望著身旁的雙胞胎男嬰,陳嫌自知孩子沒了媽、他也無力撫養,索性將2個孩子丟入洗衣機中活活悶殺,再將3具遺體以棉被包裹、並把冷氣開到最強掩飾屍臭,拖延案情曝光時間;直到7日傍晚,住戶察覺異味報警破門,全案才因此曝光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陳嫌相當冷血狡猾,犯下殺人重案後,竟然多次回到套房中故布疑陣,確認屍體狀況等,還特地打理過現場,但最終仍是難逃法網,於8日中午在彰化一處網咖落網。陳嫌見到員警也未多作辯駁,當即承認殺人。

由於陳嫌殺害雙胞胎手法殘忍,且2男嬰是陳女於去年12月所生下,因此外界一度質疑2個孩子可能非陳嫌親生,因此才得以下此毒手。但今初步解剖,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表示,經過採集雙胞胎及陳嫌毛髮、血液比對,證實陳嫌確實為2名男嬰生父。

另一方面,今解剖後初步研判,死者陳女頸部有異常發現,(咽喉部有遭掐斷裂的跡象),犯案手法、跡證與陳嫌所述大致相符;後續也將再採集3名死者重要臟器檢體、並詳細檢視體內狀況,以釐清3人死因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▼陳嫌勒斃女友、悶殺雙胞胎親兒,竟還在彰化悠哉打網咖,累了倒頭就呼呼大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台中三屍命案,同居人窩網咖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超哥再轟Toyz雜碎: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..警界岳母「完全支持」

超哥再轟Toyz雜碎: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..警界岳母「完全支持」

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!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

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!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

陸大爺大媽「鱷魚爬」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

陸大爺大媽「鱷魚爬」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

賓士貓泡水中抓車門求生 杜拜警開小艇暖心救援

賓士貓泡水中抓車門求生 杜拜警開小艇暖心救援

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:有嫁給偶像的感覺

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:有嫁給偶像的感覺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