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目睹2歲兒墜奧萬大吊橋慘死…告別式會館外出現「彩虹」:他回來了

▲男童墜奧萬大吊橋,頭部重創亡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▲奧萬大吊橋外觀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南投縣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本月3日下午,一名2歲許姓男童從80公尺高的奧萬大吊橋墜落,頭部受重創身亡,有網友懷疑父母是為了詐領保險金,對此,許父澄清,妻子全程牽著兒子,是強風導致吊橋搖晃,兒子才從縫隙摔落。如今事件告一段落,家屬13日在板橋龍華會館舉辦許小弟的告別式,此時突然出現一道彩虹。

▲男童墜奧萬大吊橋,頭部重創亡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童墜奧萬大吊橋,頭部重創亡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據了解,許小弟的父母懇辭奠儀,並表示若有心交付奠儀的親友,他們將全數捐給「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」回饋社會。許小弟的告別式氛圍溫馨,靈位旁有一棵祈願樹,供親友掛上手寫的小卡片,表達心中思念與不捨。

▲▼龍華會館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記者拍許小弟告別式的會館外觀,意外捕捉一道彩虹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告別式結束後,許小弟的父親婉拒受訪,僅表示待事件後續有更完整的結果,若有需要,會再向外界說明;記者拍下會館外觀,鏡頭出現如彩虹般的耀光效果,但現場並非豔陽高照的天氣型態,也無強烈光源,走去另一邊再拍一次龍華會館的招牌,彩虹已不見。

一旁的葬儀社人員說,「因為他回來了」接著解釋,事發地在仁愛鄉,而那邊相鄰泰雅族、賽德克族,就當地原住民的信仰而言,彩虹是通往祖靈所在地的橋梁,也就是說,男童乘著彩虹來告別式見家人最後一面,之後即前往彩虹的盡頭,跟祖先團聚並永生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載著20億現金…國道運鈔車爆胎等待接駁 8勇警戰戰兢兢全程戒護

父母都在客廳…人夫伴小三在房間「決戰分手砲」 爽完他竟狠掐脖子:再一晚

櫃姐長濕疹7年 拿積蓄跟母親退休金醫治…噴光408萬只換到一句話讓她氣炸

▼龍華會館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 ▲▼龍華會館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