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到爆汗也神美!網激推:「粉持久」跑完10K依然很可以

▲▼網激推:「粉持久」跑完10K底妝也可以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美妝公社)

▲雅詩蘭黛的粉持久粉底液好用到出名,就連吃辣爆汗都不怕。(圖/翻攝自美妝公社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有網友在《美妝公社》詢問大家心目中超強持妝的粉底是什麼?她分享日前事件讓她再次體悟到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強大威力,引起超多網友共鳴,直說這款粉底拿去跑10K都沒問題。

▲▼網激推:「粉持久」跑完10K底妝也可以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品牌不用打廣告就默默賣。(圖/翻攝自IG/esteelaudertw)

網友和朋友好奇吃了日本超辣的「18禁咖哩」,對吃辣有自信的她,吃到後來胃灼熱、全身爆汗,狼狽至極的去上了廁所,站在鏡前卻發現妝、沒、花,臉上妝容幾乎完好如初。

她分享原以為在爆汗之後的臉,應該融妝融得很可怕,沒想到一切都是自己多慮,真的讚嘆粉持久粉底液,感覺下次可以挑戰帶著它跑路跑了,最後還不忘呼籲大家如果想體會人生新境界的話,歡迎挑戰一下18禁咖哩。

▼▼點圖超划算▼▼

▲▼網激推:「粉持久」跑完10K底妝也可以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ESTEE LAUDER 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,SPF10/PA++,30ml,1,900元,特價1,288元。點我購買

這則貼文意外釣出許多粉持久的愛用者,有網友分享:真的好用!尤其在夏天是我的糖蜜,更有人真的塗了它去跑10K,跑完之後底妝真的很可以!雅詩蘭黛真的超強大,非常推。整體來說粉持久是混合、油性肌膚的救星,若你是乾肌,可以試試看另一款粉保濕粉底液。

►►點開看看變美的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